hellcats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實在是太愛hellcats裡的配樂或是主配角唱的歌

目前最想收藏的是05片尾 女主角跟配角在監獄唱的the letter

在網路搜尋了一下 發現是以前的老歌

很不幸的老歌的唱腔跟音色不是我的愛

因此

很努力找了一陣子網路資源

(......雖然好像有某些不明的擷取方式)







跟大家分享一下成果 只有短短的1分51秒

應該不會觸到版規吧......


aly michalka & ben cotton - the letter http://ppt.cc/h7dA




--

All Commen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11-02
我也覺得很好聽呢 已經背起來了
Gary avatarGary2010-11-05
推 HELLCATS真的好看又「好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