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聚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我來交"據說不寫會被迫當副板"的板聚心得了!!



去之前很怕大家會'盛裝'出席

我還想好如果有人問的話 就說我扮Liz Lemon好了 XDDDD

還好大家都跟Cam(Modern Family)一樣不享受萬聖節的氣氛



板聚光是自介完3小時就過去了

因為自介到喜歡什麼影集 就會開啟某影集的相關話題

大家講到喜歡(和不喜歡)的影集都停不下來


仔細想想還滿可怕的

怎麼會有一群聊電視可以聊不停的阿宅???!!!

其他人看我們大概就像Penny看Sheldon他們4個聊天一樣吧



最開心的是聊到最後還有人可以一起嫌棄林生命

這板聚也太面面俱到了吧 (樂~)



聽到一堆人喜歡Lie To Me 才想到我應該帶這本書跟大家分享的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66836

Lightman就是以這位作者為藍本喔

(我的社會心理學老師是這麼說的 他也是美劇迷)



最後要謝謝板主辦這個活動

要把一群阿宅叫出門實在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寫心得時剛好看到AXN 11/16要播LOST完結篇了 (thenone那天好像說在等?)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有多 "I didn't understand it but I've tried!"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11-03
一起嫌棄林生命超好笑 XDDDDDDD (好像是從我開始足球話題)
Dora avatarDora2010-11-07
不寫的當然要來當副板主!
Annie avatarAnnie2010-11-09
一樓你的心得咧
Regina avatarRegina2010-11-13
sorry請稍待! 讓我先開電視看個Lie to Me再繼續寫 ><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11-15
樓上你是在Lie to me吧!!!!!
Tom avatarTom2010-11-20
樓上推文 XDDDDDDDDDDDDD
Steve avatarSteve2010-11-22
!!謝謝你!
Adele avatarAdele2010-11-22
想不到還可以一起嫌棄林生命~ 真的是太面面俱到XD
Agatha avatarAgatha2010-11-27
在毫無活動主題之下~大家就可以聊的欲罷不能~真是太嗨了
Jacky avatarJacky2010-11-27
大家除了影集,對運動也很熱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