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交"據說不寫會被迫當副板"的板聚心得了!!
去之前很怕大家會'盛裝'出席
我還想好如果有人問的話 就說我扮Liz Lemon好了 XDDDD
還好大家都跟Cam(Modern Family)一樣不享受萬聖節的氣氛
板聚光是自介完3小時就過去了
因為自介到喜歡什麼影集 就會開啟某影集的相關話題
大家講到喜歡(和不喜歡)的影集都停不下來
仔細想想還滿可怕的
怎麼會有一群聊電視可以聊不停的阿宅???!!!
其他人看我們大概就像Penny看Sheldon他們4個聊天一樣吧
最開心的是聊到最後還有人可以一起嫌棄林生命
這板聚也太面面俱到了吧 (樂~)
聽到一堆人喜歡Lie To Me 才想到我應該帶這本書跟大家分享的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66836
Lightman就是以這位作者為藍本喔
(我的社會心理學老師是這麼說的 他也是美劇迷)
最後要謝謝板主辦這個活動
要把一群阿宅叫出門實在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寫心得時剛好看到AXN 11/16要播LOST完結篇了 (thenone那天好像說在等?)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有多 "I didn't understand it but I've trie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