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channel服務怎麼看最高畫質 - MOD

Table of Contents

我用電腦看hichannel
我是20M/4M的用戶
為什麼他不讓我看HD的畫質啊??
連中畫質都不行
一直說我收視資格不符
可是我看規定我應該是可以阿???
好奇怪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12-09-28
有登入嗎?
Gary avatarGary2012-10-02
有阿 是不是不是在該網路的狀態下就不能用阿
好像是因為這個原因吧我想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0-02
是阿 你網路是幾M就是看哪些 要不然跑不動
我公司10M可以看高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0-02
非中華用戶不能看HD畫質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10-06
他是看網路狀態不是看你登入 不在中華的線路上就不行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0-09
必須是HiNet 20M用戶線路, 非HiNet用戶只能看普通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0-13
你用非HINET線路是無法看到HD的啦…網頁就有公告:
(註:目前本站HD最高畫質主要供HiNet 20M以上頻寬用
Harry avatarHarry2012-10-15
戶收看。
Adele avatarAdele2012-10-18
好比我家是用中華50M 公司是中華10M 就算我在公司
Yedda avatarYedda2012-10-23
用我的帳號登入 一樣看不到H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0-27
剛昇50M,回家試試用Hichannel看看HD順不順^^
Mia avatarMia2012-10-27
看了還ok,但都要收費,只有ELTA體育跟奧運有HD又免費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1-01
ELTA體育可以用HD看,畫質好像沒MOD好,不過還滿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