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HiHD頻道通過正式執照 - MODBarb Cronin · 2012-07-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今天NCC最大的消息就是 通過公視申請的HiHD高畫質頻道正式營運執照! 那我們在MOD有沒有機會可以看到這一台阿!! 因為NCC說公視HiHD在全台第四臺皆可收看到! -- Sent from my iPhone -- MODAll CommentsPuput2012-07-20希望有! HiHD有很多好片!David2012-07-24就算上了外購節目還是有可能被蓋台...Ida2012-07-25如果有機上盒可以收看,跟MOD上看,你要選擇那一種?Megan2012-07-29流量來講,MOD 播HiHD 可能還是比收無線的HiHD還低?Freda2012-08-03對於已有MOD而沒有其他數位機上盒的人而言上架MOD還是比較方便Tom2012-08-06這下「試播」二字可以拿掉了吧Christine2012-08-08期待公視帶起文化 次文化風潮 打敗其他台爛製作Ursula2012-08-09恭喜HiHD~ 公視加油!希望有機會可以上架...Olivia2012-08-09平常沒特別注意,今天看已經沒有試播兩個字了Queena2012-08-10今天還有阿 整點播出5分鐘試播 其餘時間沒試播兩字Lydia2012-08-12希望可以上架網樂通和MOD兩個平台Carol2012-08-12給執照只能算是做了半套而已,文化部不多給一點預算Charlie2012-08-15還是沒輒,總不能整天靠捐贈節目過活Necoo2012-08-17NCC有說如果籌不出承諾的資金會廢照Dinah2012-08-18SO...如果文化部不把公視法裡面的法定預算提高,要去哪裡募那麼多錢實在是一大挑戰Sandy2012-08-23之前是不是有報導說HiHD的執照是公視被逼去申請因為公視自己都知道經費可能沒辦法搞 才萬年試播Selena2012-08-28如果這照現在被迫過關 但之後可能被徹Margaret2012-08-30這樣不就更證明一切都是為了「奧運」才這樣搞…Freda2012-09-02現在買電視不是都可以收HIHD了 還要上MOD幹麻?Thomas2012-09-03訊號切來切去總是不方便...Dinah2012-09-06樓樓上,那可以解釋幹嘛要上第四台嗎XDLeila2012-09-07無線流量13m mod流量10m 還是開無線機上盒好點.Bennie2012-09-11不只會上數位有線,還會必載上"類比"有線~Jacob2012-09-13上類比?!...真的是要出現HiSD了嗎= =||||Rae2012-09-18是 LowSD :PHedda2012-09-20HiSD XDDaph Bay2012-09-22類比要塞哪阿 ㄎㄎFrederic2012-09-27別懷疑,NCC記者會上說因為類比很擠所以要協調...Elvira2012-09-28無線流量還比Mod大@@ 所以理論上畫質會比較好囉?Jacky2012-09-30實際上HiHD畫質也比較好 不過同為無線的民視流量比Lydia2012-10-01MOD的10M還低 只有8Caitlin2012-10-04可是無線的HIHD 有時候訊號差會破圖 MOD可能比較好吧Oscar2012-10-09應該也是會被擠到後面的雪花台去應付一下吧Iris2012-10-09不然以HiHD的內容擺在類比SD平台沒什麼太大的價值Related Posts口頭契約免費MOD 中華電信不認帳:錄音7/23起第214頻道更名為【DW-TV ASIEN】ELTA愛爾達 奧運11個原音頻道 7/26開播凱擘確定會轉播奧運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第494次委員會議 議程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