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D頻道通過正式執照 - MOD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NCC最大的消息就是
通過公視申請的HiHD高畫質頻道正式營運執照!
那我們在MOD有沒有機會可以看到這一台阿!!

因為NCC說公視HiHD在全台第四臺皆可收看到!



--
Sent from my iPhone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12-07-20
希望有! HiHD有很多好片!
David avatarDavid2012-07-24
就算上了外購節目還是有可能被蓋台...
Ida avatarIda2012-07-25
如果有機上盒可以收看,跟MOD上看,你要選擇那一種?
Megan avatarMegan2012-07-29
流量來講,MOD 播HiHD 可能還是比收無線的HiHD還低?
Freda avatarFreda2012-08-03
對於已有MOD而沒有其他數位機上盒的人而言
上架MOD還是比較方便
Tom avatarTom2012-08-06
這下「試播」二字可以拿掉了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8-08
期待公視帶起文化 次文化風潮 打敗其他台爛製作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8-09
恭喜HiHD~ 公視加油!希望有機會可以上架...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8-09
平常沒特別注意,今天看已經沒有試播兩個字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8-10
今天還有阿 整點播出5分鐘試播 其餘時間沒試播兩字
Lydia avatarLydia2012-08-12
希望可以上架網樂通和MOD兩個平台
Carol avatarCarol2012-08-12
給執照只能算是做了半套而已,文化部不多給一點預算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8-15
還是沒輒,總不能整天靠捐贈節目過活
Necoo avatarNecoo2012-08-17
NCC有說如果籌不出承諾的資金會廢照
Dinah avatarDinah2012-08-18
SO...如果文化部不把公視法裡面的法定預算提高,要去
哪裡募那麼多錢實在是一大挑戰
Sandy avatarSandy2012-08-23
之前是不是有報導說HiHD的執照是公視被逼去申請
因為公視自己都知道經費可能沒辦法搞 才萬年試播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8-28
如果這照現在被迫過關 但之後可能被徹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8-30
這樣不就更證明一切都是為了「奧運」才這樣搞…
Freda avatarFreda2012-09-02
現在買電視不是都可以收HIHD了 還要上MOD幹麻?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9-03
訊號切來切去總是不方便...
Dinah avatarDinah2012-09-06
樓樓上,那可以解釋幹嘛要上第四台嗎XD
Leila avatarLeila2012-09-07
無線流量13m mod流量10m 還是開無線機上盒好點.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9-11
不只會上數位有線,還會必載上"類比"有線~
Jacob avatarJacob2012-09-13
上類比?!...真的是要出現HiSD了嗎= =||||
Rae avatarRae2012-09-18
是 LowSD :P
Hedda avatarHedda2012-09-20
HiSD X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9-22
類比要塞哪阿 ㄎ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9-27
別懷疑,NCC記者會上說因為類比很擠所以要協調...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9-28
無線流量還比Mod大@@ 所以理論上畫質會比較好囉?
Jacky avatarJacky2012-09-30
實際上HiHD畫質也比較好 不過同為無線的民視流量比
Lydia avatarLydia2012-10-01
MOD的10M還低 只有8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0-04
可是無線的HIHD 有時候訊號差會破圖 MOD可能比較好吧
Oscar avatarOscar2012-10-09
應該也是會被擠到後面的雪花台去應付一下吧
Iris avatarIris2012-10-09
不然以HiHD的內容擺在類比SD平台沒什麼太大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