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擘確定會轉播奧運 - MOD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去凱擘官網,他們公告已經貼上
無線四台的頻道公告!只是不知道何
時會在用戶的機上盒出現!
是跟愛爾達協議通過了嗎?
那明天在無線HD播出的內容也會在凱
擘出現嗎?

PS. 雖然無關MOD,請各位包涵



--
Sent from my iPhone

--

All Comments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7-20
愛爾達去吧!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7-22
應該有協議好了 那天ADI大不是說有說有笑地走出門?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7-23
小道消息...凱X 中X都會上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7-26
那踢逼吸呢?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7-29
我就是看到梯逼悉的跑馬燈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7-29
還好看了一下他們的廣告感覺只有四台
Elma avatarElma2012-07-30
看起來要看完整奧運還是只有ELTA,讚啦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8-02
感覺CABLE只會聯播四台HD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