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凱擘官網,他們公告已經貼上
無線四台的頻道公告!只是不知道何
時會在用戶的機上盒出現!
是跟愛爾達協議通過了嗎?
那明天在無線HD播出的內容也會在凱
擘出現嗎?
PS. 雖然無關MOD,請各位包涵
--
Sent from my iPhone
--
無線四台的頻道公告!只是不知道何
時會在用戶的機上盒出現!
是跟愛爾達協議通過了嗎?
那明天在無線HD播出的內容也會在凱
擘出現嗎?
PS. 雖然無關MOD,請各位包涵
--
Sent from my iPhone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