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s S01E07 (雷)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劇情雷...............
















































開頭再解開謎團

女警探是 Leo 她媽Beatrice 轉世?! 不過如何轉世有待詳解
(究竟是無中生有如同Leo其他的兄弟姊妹的誕生或是跟 Leo 一樣或是類似 Odi);

在女警探的回憶中很快的解釋了生化人之父David把她帶回家以驚喜的方式介紹給

Leo 兄弟姊妹,但是似乎變成驚嚇不被Leo接受,David 讓她離去
(B的回憶至此,但稍後在跟Niska 對談中不僅如此,David 是要銷毀她,只是
最終下不了手?不過告訴小孩們B已經死了,所以她一個人在外流浪)

女警探找上 Dr. Millican 跟Niska 原來她是希望可以由對方幫她終結"生命"

因為前世的關係,David在B身上的CODE 禁止她自殺,

而她獨自一人在類社會生活感到痛苦,認為有意識的生化人是失敗的實驗品

他們的存在是一種錯誤,應該要消滅掉;

Niska 則認為這是數量的關係如果夠多就不會了,

Millican 也認為B 的痛苦並非因為她是生化人而是因為她過的生活,而生活

是可以被改變的(改變了就不會痛苦),

所以Niska 這類的生化人或許才是人類未來 (M 也是兩者可以和平共存派?)

就在這過程中 B 誤殺了 Milican, Niska 只好聯絡Leo繼續逃亡,

Leo 讓他去 Laura家...



Leo 找到 Fred 之後跟Fred 一起去找 Max (Leo 實在很沒耐心跟信心),

經過Fred計算 Max 可能漂流的地方很快的找到 Max 並把他帶回 Laura家;

Max 因為外傷失血(藍色液體也是很重要的!),若一直下去就真的掛了...

因為不能"就醫"只好土法煉鋼(niska 也提供了一點)合成藍色液體

並且幫Max "輸血"(從嘴巴灌?!) 然後充電,但完全充電要 13hrs


這段期間中 Fred 跟Joe 父子玩足球,Niska 跟Sophie 玩扮家家酒(這段有趣)

Leo 跟 Mattie 互相交流了一下, Mia 則是跟 Joe/Laura 互動



警探ONS完勞跑後還是回去找女警探,不過空空如也只有一張字條,回到警局

搜尋有關生化人之父的資料找到了一張舊報導上面有 David 全家福照

發現老婆根本就跟女警探長的一樣,然後也追蹤到了女警探之前的學校(?)

不過她所用的身分的人其實已經死了...

好不容易終於充好電,把 Max 順利喚醒,不過醒來的Max似乎跟Odi有相同症頭

而且斷電太久意識逐漸消失,因為他們是透過不斷學習進化然而斷電造成退化

Leo 想要合體執行父親遺留下的CODE 看是否可以救回Max
(不過bug是 Max 既然已經毀了,那麼就會缺一個人啊,又如果跟意識無關
只要有CODE 就可以,那也不用合體啊只要把CODE拿到就可以了?)

此時 Laura 家的新聞報導好死不死剛好播出 Niska 攻擊地下拳擊場跟妓院殺人新聞

把Laura嚇死,立刻要他們離開;Leo 不要 Niska也很激動

Mia 大姐頭答應離去,Leo 不甘願的說好我去打包立刻走


女警探離去後找上了追捕機構的教授提供了相同條件(摧毀她),

就幫他抓Leo他們,教授思考後答應;女警探以Leo 媽角色潛入L家

找到打包中的 Leo 要帶他去安全的地方,Leo 被說動,

但Niska 知道女警探的目的跟其他兄妹們都阻止並告訴Leo

她是騙他的而且跟他們是不同國的啊

此時一堆特警就衝入 L 家把所有人制服............

下集最後一集!





--

All Comment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8-01
這集很精采也很令人難過,女警探作為令人很嫌惡呀!雖然
她是站在人類這邊的。呵呵。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8-05
會有第二季嗎?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8-08
Mia他們好可憐呀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8-12
女警的作為也是因為她一直以來的遭遇所致 就和人類一樣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8-13
但本劇實在好看!
Lily avatarLily2015-08-16
這集好好看QQQQQQQQQ 梅林演得好QQQQQ
Hardy avatarHardy2015-08-20
樓上說的是!梅林的戲感染力好強。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8-24
好期待下一集,女警探真的好讓人傷心,不過她從出生
之後的遭遇也很慘,變成這樣也不能怪她
Mary avatarMary2015-08-25
她一直以來獨自一人,也很可憐
Zora avatarZora2015-08-27
原版的殺神設定還比較好...其實只關心Mia,活過來後超愛的
Ida avatarIda2015-08-28
續約第2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