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s 真實的人類 S01E04 (雷)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kaky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之銘言:
: 部分劇情雷





建議如果真心喜歡英版的人
最好就先別去找瑞典版的來看了

因為支線、設定更動不小
可是主線上還是沒有太大的改變
所以可能會讓你的驚喜感變小













來聊聊劇情,因為昨天熬夜不是很專心看

1.合成人有連網的功能
這設定會不會太強了一點...

2.Anita的設定真的很弔詭
一團迷霧,感覺她還保有自己意識但又沒有明顯證據...
而且我以為成人模式...,結果跟死魚一樣0_ 0

3.好討厭Laura咄咄逼人的樣子
妳為什麼要一直這麼憤怒啊?...

4.姊弟去派對這段,感覺沒有很好
但是有帶出合成人和人類之間模糊的互動空間

總的來說,英版有自己的特色
更偏向懸疑、推理的方面
雖然看過瑞典版,卻仍不知接下來一些事情會如何發展

--
sense8 http://i.imgur.com/tJK5lyq.png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15-07-10
機器人內建4G上網才是正常科技(人型手機?),但也增加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7-12
一些邏輯問題,Synth之間直接Wifi傳封包何必開口講話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7-13
覺得Laura煩人+1
Kelly avatarKelly2015-07-13
講話一方面是演給觀眾看的,不然兩個生化人對看完 哪知道在
幹嘛
Sandy avatarSandy2015-07-14
他們只有見面時分享,所以應該是nfc或藍牙吧
Erin avatarErin2015-07-17
希望瑞典版快出第三季...
Lydia avatarLydia2015-07-21
真的先不要看瑞典版,我現在完全看不下去英版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7-22
Laura很煩+1 他們家除了小女孩都不討人喜歡
Edith avatarEdith2015-07-26
Laura很煩 男警察也是 這兩個出場就很鬱悶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7-30
瑞典版一家的角色塑造真的比英版討喜很多 XDD
Isla avatarIsla2015-08-03
瑞典版的弟弟很可愛!
Gary avatarGary2015-08-03
Susan avatarSusan2015-08-07
英版刪減不少人物跟橋段,可能後期會變成不同的故事。
Mia avatarMia2015-08-08
瑞典版對機器人與家庭關係的觀點很棒。英版也許會弄得
Ida avatarIda2015-08-10
偏向警匪駭客劇之類的(目前風格給人的感覺)。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8-13
英版前面好像黑鏡啊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方向XD
Belly avatarBelly2015-08-14
我覺得瑞典版其實還偷渡不少社會議題,連老人身心需求這
部分都有演到~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8-17
整部戲除了不斷逼近David博士的祕密之外,每個人物又
Jake avatarJake2015-08-18
都有其議題特色又巧妙的碰在一起 XD 瑞典版值得先看~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8-20
Tobias從工藤新一改成元太 實在太難接受惹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8-20
給一樓 他們說話好像都是在問 你為捨麼不分享 XDD
也就是說 原生的溝通有問題才會需要用到人類語言 @@
Iris avatarIris2015-08-25
Anita超正der! Ig:Gemma chan
Linda avatarLinda2015-08-26
瑞典版真的比較好看0rz 而且那一家人感覺比較討喜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