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也是半斤八兩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小薇無疑的會讓人覺得她在消費Jason對她的感情,

但是Jason也是如此阿!

明明就沒跟志玲有任何交往,

當大家都說他們在一起之類事情的時候,

為什麼都不說清楚呢?

是要讓大家誤會到什麼時候,

連剛剛甚至到了提親都不說清楚,

根本就是在搞曖昧阿!

又說多愛小薇,

說難聽點Jason根本就是在把志玲當備胎...

不看了!

一打開電視就這種鳥劇情!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10-02-08
他要怎麼說 直接說他愛的人就是小薇嗎?
Irma avatarIrma2010-02-11
他可以否認阿 說他沒有跟志玲在一起阿!不用說他愛小薇阿!
Dora avatarDora2010-02-13
唉 Jason這樣做真的好糟... 他根本不愛志玲阿!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2-14
有PLAN A 跟 PLAN B 是正常的思考吧 何況是終身(?)大事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2-15
樓上 問題是他根本不打算要跟志玲結婚阿= =a
Annie avatarAnnie2010-02-18
他剛剛說他會娶她耶 至少她愛他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2-20
可是小薇案貢估時志玲案可頂上阿(如果志玲愛節省)
Megan avatarMegan2010-02-24
JASON每次都馬答應要對志玲好 哪次有做到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2-27
Jason天真地以為娶志玲可以讓志玲高興不用跟他一樣痛苦~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2-27
反正沒有小薇他娶誰都一樣~但這樣至少可以讓志玲高興~= =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2-28
婚後幸不幸福跟相不相愛好像沒直接關係吧...
Annie avatarAnnie2010-03-01
照這樣來看,他跟蕾蕾真的是情投意合,感情想法完全一樣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3-03
兩個退縮的人怎麼湊?JaLin一攻一受還比較有機會
Erin avatarErin2010-03-05
你們都中計了。 這樣 你們才會繼續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