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豔紅真的好討厭!!!
比起她兩個"老公"---富貴和鐵炮,我更希望看到她的報應阿阿阿阿~~~!!!
最好是被有美窩裡反背刺!!
這幾天的她實在太令人討厭了
艷紅:李文龍,不是說要光明正大的選舉嗎?沒想到你出奧步!!!這樣傷害U密!! (震怒)
< 翻譯:U密會出奧步都是不得已的,你們要光明正大的選舉阿~!不能跟出奧步!! >
艷紅:總是要一方停,不然哪來光明正大的選舉呢?? (勸世)
< 翻譯:你們就要大肚一點讓U密陰嘛~~~她膩了~~~就不會陰了~~~ >
艷紅:你們都不能站在我的立場想嗎?? (垂淚)
< 翻譯:還不快來給我秀秀!??? >
艷紅:阿炮~買票這樣好嗎?? (擔憂)
< 開票完 >
艷紅:U密~~媽媽這次沒讓妳失望齁~~~ (邀功)
我%^&*$%#$@$%^$^艷紅妳是怎樣!!??
如果說妳今天知道有美幹的壞事
私下罵翻有美,對外再跟被害者耍哭哭
我還不會這麼火-----------------------!!!!! ○(#‵︿′#)○
可是今天妳是私下溺愛+邀功,對外哭哭+嗆聲
根本就是自私到爆!!!!
因為要站在U密立場想...因為要站在豔紅立場想
所以
李文龍被栽贓賄選
李文龍和蔡有慧愛情被說是政商聯姻
李文龍和蔡茂松被栽贓說政商勾結
蔡茂松和黃招弟被栽贓外遇ing
王明珠錄音被剪接後製
蔡有德被設計仙人跳
所有的受害者都不能反擊!!!!!!
不然就是奧步!!!!!!
這是啥鬼阿!!??? 叭叭叭﹌﹌〒a(#‵□′)f〒﹌﹌叭叭叭
死艷紅一定也要有報應!
不能只是去向黑美人其他兩朵花哭哭就沒事了!!!
--
㊣ 龍慧王道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