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icovideo.jp/watch/sm2758275
不知道會不會被砍...
總之這回名護終於在最後變身了
客觀來說其實是還ok啦
尤其甩上腰帶的感覺挺帥的
只是那個變身的動作還真不流暢、挺累贅的
拳套是由上往下滑,而不是又外側擊入也很意外
變身的特效個人不是很喜歡
不過和kiva風格差異大一點也好啦
但是既然機械聲都出來了,就學555那樣玩嘛
而且那個臉部開放實在很像case off的氣氛
(不過開了比沒開還醜好多)
衝開的爆燄之風配上BGM實在是很帥
就希望不要又是初登場強度補正Orz
......雖然名護破格已經可說是遲早問題而已
但至少希望那很帥的暴風也保留
就像kabuto的cast off的裝甲解放一樣
當成常駐效果吧!
--
純白の貓姬微笑著說:
「你要負起飼養我的責任……」
日月譚偽姬~十七分割最速理論~
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windfeather
--
不知道會不會被砍...
總之這回名護終於在最後變身了
客觀來說其實是還ok啦
尤其甩上腰帶的感覺挺帥的
只是那個變身的動作還真不流暢、挺累贅的
拳套是由上往下滑,而不是又外側擊入也很意外
變身的特效個人不是很喜歡
不過和kiva風格差異大一點也好啦
但是既然機械聲都出來了,就學555那樣玩嘛
而且那個臉部開放實在很像case off的氣氛
(不過開了比沒開還醜好多)
衝開的爆燄之風配上BGM實在是很帥
就希望不要又是初登場強度補正Orz
......雖然名護破格已經可說是遲早問題而已
但至少希望那很帥的暴風也保留
就像kabuto的cast off的裝甲解放一樣
當成常駐效果吧!
--
純白の貓姬微笑著說:
「你要負起飼養我的責任……」
日月譚偽姬~十七分割最速理論~
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windfeather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