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VA09 第二騎士 - 特攝

Table of Contents

www.nicovideo.jp/watch/sm2758275
不知道會不會被砍...

總之這回名護終於在最後變身了
客觀來說其實是還ok啦
尤其甩上腰帶的感覺挺帥的
只是那個變身的動作還真不流暢、挺累贅的
拳套是由上往下滑,而不是又外側擊入也很意外

變身的特效個人不是很喜歡
不過和kiva風格差異大一點也好啦
但是既然機械聲都出來了,就學555那樣玩嘛
而且那個臉部開放實在很像case off的氣氛
(不過開了比沒開還醜好多)
衝開的爆燄之風配上BGM實在是很帥
就希望不要又是初登場強度補正Orz
......雖然名護破格已經可說是遲早問題而已
但至少希望那很帥的暴風也保留
就像kabuto的cast off的裝甲解放一樣
當成常駐效果吧!

--
純白の貓姬微笑著說:

「你要負起飼養我的責任……」

日月譚偽姬~十七分割最速理論~
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windfeather

--

All Comments

Oliver avatarOliver2008-03-27
面罩沒打開前比較帥 替身次郎先生瘦好多啊~
John avatarJohn2008-03-31
他變身前的動作真的太無謂又不帥XD
Kyle avatarKyle2008-04-03
SB社長淪落到這個地步了啊...XD
Callum avatarCallum2008-04-04
因為公司解散了嘛( ′-`)y-~
Lauren avatarLauren2008-04-09
那麼多大動作,我要是怪人就先動手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08-04-12
不過單手入白刃真的是帥,真的是勁!
Sarah avatarSarah2008-04-15
SB社長你怎會有二種怪人型態(笑) 還是當社長時比較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