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MOD普及率還不夠的時侯,廣告就已經算是少的可憐
而且大部份都沒有特別值得一看,或錄的廣告
就算有也是用480P轉出來的
只記得印象最深的大概是侯佩岑的燕麥廣告
感覺上好像母帶應該是HD,只不過是4:3的比咧
想說時代在進步,現在新的廣告應該都是用HD CAM來拍了
新電視還沒買,MOD都超過一年沒看了
想問問最近在MOD上有沒有,『有看頭』畫質又是HD的廣告
比如說類似像這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9U79FiEzKg&feature=related
--
而且大部份都沒有特別值得一看,或錄的廣告
就算有也是用480P轉出來的
只記得印象最深的大概是侯佩岑的燕麥廣告
感覺上好像母帶應該是HD,只不過是4:3的比咧
想說時代在進步,現在新的廣告應該都是用HD CAM來拍了
新電視還沒買,MOD都超過一年沒看了
想問問最近在MOD上有沒有,『有看頭』畫質又是HD的廣告
比如說類似像這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9U79FiEzKg&feature=relate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