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上HD的廣告多嗎? - MOD

Table of Contents

早期MOD普及率還不夠的時侯,廣告就已經算是少的可憐
而且大部份都沒有特別值得一看,或錄的廣告
就算有也是用480P轉出來的

只記得印象最深的大概是侯佩岑的燕麥廣告
感覺上好像母帶應該是HD,只不過是4:3的比咧

想說時代在進步,現在新的廣告應該都是用HD CAM來拍了
新電視還沒買,MOD都超過一年沒看了
想問問最近在MOD上有沒有,『有看頭』畫質又是HD的廣告

比如說類似像這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9U79FiEzKg&feature=related

--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12-07-14
很少....
Donna avatarDonna2012-07-17
MOD大多還是播SD廣告
不過這問題還好啦 因為韓國即使HD化這麼久 還是播SD
的廣告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7-18
我只記得圓剛那台黑盒子.....................HD無誤
Liam avatarLiam2012-07-21
不過日本就是都HD廣告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7-25
ESPN的廣告......
Erin avatarErin2012-07-29
說到這個~連MOD自己的套餐廣告都慘不忍睹
Hazel avatarHazel2012-08-02
中華電信應該做表率,相關廣告都應該叫廣告公司弄出
HD版本放MOD上播才對!
Hazel avatarHazel2012-08-06
CHT自己做的廣告都慘不忍睹+1
Lucy avatarLucy2012-08-06
dahonehsueh應該是在開玩笑 有廣告都求之不得了還刁
Ivy avatarIvy2012-08-07
壹電視剛播TDKR的預告片!
Yedda avatarYedda2012-08-11
不少境外頻道播的境外廣告...也是SD的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8-13
TDRK好像是HD的喔?
Emily avatarEmily2012-08-17
TDKR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8-18
中華電信的廣告都沒HD了...
Elma avatarElma2012-08-21
ELTA跟壹都有看到預告耶
Dinah avatarDinah2012-08-25
有時候本來想說要進廣告,結果站起來節目又開始撥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8-26
廣告撥來撥去都差不多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