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何時才能看到有線台的政論節目? - MOD

Table of Contents


mod 大部分頻道節目都比較清淡

可是有時候也想看一下政論節目

像是2100或大話或新聞挖挖哇之類的也蠻有趣的

為什麼都不引進呢??


--

All Comments

Jacob avatarJacob2012-07-12
關鍵時刻算嗎XD
Dora avatarDora2012-07-12
「儒以文亂法....而人主兼禮之 此所以亂也」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7-12
人家不願意讓MOD上架,就這個原因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7-14
永康頭殼秀也不錯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7-14
三立財經台有
Donna avatarDonna2012-07-15
寰宇新聞台之前不是都會播中天的政論節目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7-16
中天那種寧願不要,根本顛倒是非最強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7-20
CHT有笨到不知道去引進這些頻道/節目嗎?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7-21
想也知道會被控制,那倒不如通通都不要引,專心上架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7-22
知性教育、電影、節目正常的體育台,走不一樣的活路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7-23
我希望MOD可以增加一台播中文歌的音樂台耶...
Susan avatarSusan2012-07-27
現在很多中文歌有HD的MV 可是都沒播放平台
Megan avatarMegan2012-07-29
Hifree MV有華語MV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7-30
Hifree的好像都沒有HD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8-03
增加中文歌 HD+1,整天看 K-Pop 都快變韓國人了...
Linda avatarLinda2012-08-08
壹電視永康頭殼秀...也很娛樂
Doris avatarDoris2012-08-12
MOD這方面是淨土一塊啊!我個人完全不想要有政論節目
Gary avatarGary2012-08-14
但說實在,我爸媽很愛看,所以家裡也沒停掉第四台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8-16
無論上哪台的政論節目,都會有一半的觀眾覺得在顛倒
是非,還不如不要上好了
Hazel avatarHazel2012-08-17
推樓上,無論哪台政論都有一半的狂熱者在.....
Olive avatarOlive2012-08-21
寰宇也是在走市場差異化,注重國際新聞
Lily avatarLily2012-08-23
政論節目用HD畫質會不會太浪費?除非來賓有許聖梅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8-25
HD絕對不要看澔平...臉上痘痘斑很多
Enid avatarEnid2012-08-27
就像先前有人說的 都2012了 所有的東西都該HD化
Steve avatarSteve2012-08-27
哪來什麼哪些播HD浪費 哪些不會
Irma avatarIrma2012-08-30
浪費的點在哪 以前的人會說政論節目幹嘛變彩色嗎?
Kelly avatarKelly2012-08-31
這年頭怎麼還有人在分那些節目要HD 那些不用...
幾年前我可以認同 現在...HD是基本條件吧...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9-01
HD很好 不過化妝師化妝與攝影師掌鏡的功力必須增強XD
Jacky avatarJacky2012-09-06
功力增強也只是剛好的,那是他們的本職阿...(茶)
Olga avatarOlga2012-09-09
拜託,不要有政論...現在晚上看電視可以安靜點
Carol avatarCarol2012-09-14
還是建議兩個都裝 個人真的希望MOD走不一樣的路
Mason avatarMason2012-09-14
喜歡#4節目就裝#4 喜歡MOD節目就裝MOD 不要兩邊節目
都一樣 不然未來數位第四台真的弄好了 我選中嘉和凱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9-15
擘就好了 不過現階段還是要靠MOD給#4壓力推動HD化..
Necoo avatarNecoo2012-09-19
關鍵時刻MOD有播? 在哪邊看? (MOD新手)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9-22
關鍵時刻:首頁→新聞氣象站→名嘴開講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9-27
謝!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9-28
不客氣
Hazel avatarHazel2012-09-30
關鍵時刻好多新聞畫面都因為版權不能播......
Ida avatarIda2012-10-02
關鍵時刻 希望上架速度快一點~"~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0-05
其實只要MOD有youtube 就解決很多事了
Sandy avatarSandy2012-10-08
中華直連youtube就很悲劇了,mod支援youtube有用嗎
Adele avatarAdele2012-10-08
LBJ大戰獅子丸
上次毅中各表 創下超高收視率
Sarah avatarSarah2012-10-10
關鍵時刻播的版本亞洲台版本,一切請怪東森!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0-11
毅中各表 在MOD上是哪場?
Cara avatarCara2012-10-12
壹新聞
Sarah avatarSarah2012-10-15
中華連youtube有用cache 只要點越數多 不會悲劇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0-16
而且凱擘就有提供
Irma avatarIrma2012-10-19
連youtube有用cache...不如開放直連 不要繞地球三圈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0-21
我更關心的是何時MOD可以提高流量?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10-26
希望政論不要進來MOD
壹電視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