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及接線問題 - MOD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想看奧運轉播和HD頻道

查了一下家裡之前有升級光世代
且到期還沒續約

可是數據機在三樓

如果要收視品質穩定最好是接網路線從三樓拉到一樓嗎..?

還是不一定要從數據機拉線?

還有我家網路是12M/3M

爬文說只有50M的會被吃

那12M/3M的是另外提供嗎?


另外MOD的收訊會不會被下雨..等氣候影響啊?

申請之後到他來裝要等很久嗎?


想讓電視播mod有高畫質(ex:hd台有hd的畫質)
買條hdmi線比較好是嗎?


新手問題有點多..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7-31
要高畫質就要HDMI或色差線 我是覺得HDMI會比較亮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8-01
那他來裝時會附什麼線?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8-04
色差... 怎麼可能附HDMI給你
連之前幫我剪線從二樓拉到三樓剪的有問題還要叫我自
Tom avatarTom2012-08-06
己去買一條 唉
(網路線) 因為換一台機器也是接觸不良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8-07
我幾年前裝的時候他只給AV端子 就把DVD的HD拿過來插
反正也不可能同時開DVD跟MOD 共用一條就好
Zora avatarZora2012-08-10
機上盒跟數據機之間可串hub,前提是1<->3F有網路線
Jake avatarJake2012-08-14
偶像劇會被蓋台只有台視嗎 還是只有特定的幾部?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8-17
無線台都有可能吧,看製作單位
Susan avatarSusan2012-08-19
但近幾年都只有三立被蓋 八大上一部被蓋是陽光天使
Adele avatarAdele2012-08-23
我知道的海派甜心好像也蓋 今天看民 中 華都沒被蓋
Sandy avatarSandy2012-08-25
請問hub是什麼@@
Gary avatarGary2012-08-26
色差線顏色較好看~HDMI眼睛會痛
Eden avatarEden2012-08-29
我家就是網路線從三樓拉到一樓,對畫質沒啥影響
Joe avatarJoe2012-08-29
色差就類比訊號會糊點 hdmi純數位的
Zora avatarZora2012-08-31
謝謝各位 今天去申請要裝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9-05
話說在某些店家看到有MOD也有HD電視
Irma avatarIrma2012-09-08
但是接線居然還是用AV端子..畫質整個杯具
Poppy avatarPoppy2012-09-08
對了~HDMI線我可以先買好直接給他裝嗎
Ivy avatarIvy2012-09-09
AV端子可以拿來當色差線用 顏色對好就可以了
畫質不會有差
Sandy avatarSandy2012-09-13
所以用它原本附的線其實就OK了?
Dora avatarDora2012-09-18
我是看店家放的壹電視是糊的 所以認為是接AV
不然就是切到SD 或是沒有接VDSL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9-19
給原po參考 一張是接hdmi 一張是接色差 看有啥分別
http://i.imgur.com/bMGfY.jpg
http://i.imgur.com/nPbH2.jpg
Cara avatarCara2012-09-22
請問八下那張圖是接甚麼線的?
Megan avatarMegan2012-09-23
8下是HDMI 吧
看右上角台標
Mason avatarMason2012-09-28
瞭解 謝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