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媽家新裝4M/1M的2台MOD(都用PLC電力線)才看一天就壞了,
昨晚就2台都無法連線全不能看(但電腦可以連線上網),
昨晚有打123客服竟說要等到下週,我爸生氣罵客服才改約今天下午,
唉~我還是要來多抱怨一下,MOD才新裝一天就壞,
我爸媽可是我勸了一年多才好不容易讓他們願意裝,
結果中華電信就給我出這個包,新機器跟平台就這麼不穩嗎?
--
昨晚就2台都無法連線全不能看(但電腦可以連線上網),
昨晚有打123客服竟說要等到下週,我爸生氣罵客服才改約今天下午,
唉~我還是要來多抱怨一下,MOD才新裝一天就壞,
我爸媽可是我勸了一年多才好不容易讓他們願意裝,
結果中華電信就給我出這個包,新機器跟平台就這麼不穩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