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還是第四台? - MOD

Table of Contents

由於這期一直沒有收到帳單和摧繳單
(錢是房客自己每季收到帳單後自己繳)
所以今天第四台被斷訊了
打電話爭取一番~復訊要500元手續費
還說是因為打當初申請人(房東)電話是空號.聯絡不到人
所以不是他們的問題~還怪我們自己不注意繳費期
總之~就是被斷訊了

和另一個有在看電視的室友討論後(兩台傳統電視)
看的節目大都是目前第四台節目才有的
一個月第四台費用要繳515元
每個月加99元.其中一台電視可以多看12台數位電視
這個99元值得嗎?(新北永和)

由於是傳統電視+收看習慣~所以已經打算自己來申請第四台
但MOD的費用相對便宜許多(目前網路是光世代20M.加辦MOD有優惠嗎?)
雖然有爬文查到某楓林網有許多錄製的節目可看
但畫質也沒很好

所以現在陷入了習慣與重新適應.價錢的考量中
加上我們都是傳統電視~MOD的高畫質~也享受不到
似乎~申辦最基礎的第四台(客服說是數位訊號)
500安裝費+515元/月
最符合我們的需求吧?

還是各位網友有更好的建議方案嗎?
謝謝~
PS.目前都有安裝網樂通.但沒另外付費

--

All Comments

Hazel avatarHazel2012-09-08
MOD哪來了楓林網
Tom avatarTom2012-09-11
他是說那個網站有節目看,不知道還要不要申辦
Doris avatarDoris2012-09-11
收視習慣...那第四台比較適合你@@
Carol avatarCarol2012-09-14
你們都覺得自己大部份看第四台 那不用再多花錢辦MOD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9-14
第四台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9-15
那99元有多12台的高畫質台~值得花嗎?謝謝
Zanna avatarZanna2012-09-15
那要看那些台的內容是不是你(們)想要看的啊……。
Doris avatarDoris2012-09-19
一樣的錢 可以買MOD+50M網路大約一千升級豪華餐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9-20
第四台+1,人活得好好的何苦辦MOD來虐待自己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9-24
4 還用問嗎
Iris avatarIris2012-09-28
習慣看第四台 就不用辦MOD了
Liam avatarLiam2012-10-01
加辦MOD就是+100而已,看你願不願意為了習慣多花900囉
Emma avatarEmma2012-10-02
樓主是用傳統CRT電視,MOD就沒什麼畫質上的優勢了,
還是選喜歡看的節目看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0-03
看你是看甚麼節目 我有在看的水管都有 更新也很快
Tracy avatarTracy2012-10-07
http://sugoivs.info/ 一般綜藝應該都有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0-11
CRT感覺沒有MOD的必要
Iris avatarIris2012-10-11
同意樓上
Zora avatarZora2012-10-14
90年代後半可是出了不少原生1080i顯示的CRT電視…。
Agnes avatarAgnes2012-10-19
最重要的不是解析度還是畫質,永遠都是內容。以內容
做考量就對了。喜歡看英美影集或各種體育競賽就優先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0-21
考慮MOD,如果以本國製作的節目為收看主題就優先考慮
有線電視。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0-22
1080i的CRT是夢幻逸品 台灣擁有過的人應該不多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0-23
即使是1080i 後面接頭是AV端子...那畫質能有多好
Gary avatarGary2012-10-26
後面會是接色差@@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0-26
你可以用色差端子接……。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0-27
當然是色差 AV端子(S端子)不能傳輸1080i訊號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0-31
s大一語道破我的心聲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0-31
MOD+1,人活得好好的何苦辦第四台來虐待自己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1-01
看樣子還是第四台比較符合目前的需求~至於MOD~
Una avatarUna2012-11-01
還是等節目更多元時及電視升級後再來考慮好了~
謝謝各位的見解啦~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1-02
其實少喝兩杯珍奶 就可以多看一堆頻道了 不都辦嗎?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1-05
我也覺得都辦 反正你已經在用光世代了 才100元/月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11-08
癥結點還是傳統電視...節目多元這很多人會有意見(笑
Jack avatarJack2012-11-11
所以前面有一篇寫"沒有蓬萊仙山休想要我辦MOD"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1-15
我看繼蓬萊仙山之後還會有很多替死鬼頻道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11-19
4:3CRT+第四台 "才是最有台灣味的看電視方式"(笑)
Mason avatarMason2012-11-22
第四台-1,垃圾畫質搭很多垃圾頻道
Jake avatarJake2012-11-24
樓上別鬧了 MOD板不代表什麼都要推MOD
Elma avatarElma2012-11-27
不然要推爛畫質的$4?
Necoo avatarNecoo2012-11-27
不是推"最好",而是"最適合" 這樣才對…
Ina avatarIna2012-12-01
原po文章內容好好看看吧 richj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