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錄影問題如何解? - MOD

Table of Contents

http://goo.gl/uSLzb

Q:筆者詢問許多身邊的親友,對於希望MOD服務改近的地方,許多人的建議都是希望能納
入錄影功能,請問貴公司有無相關計劃?

A:雖然MOD提供隨選視訊功能,但是還是有非常多客戶無法習慣MOD與一般電視服務的不
同之處,所以我們還是為客戶準備了錄影功能。我們將會準備以USB外接硬碟方式,提供
MOD的錄影功能,不過因為錄製的節目有DMR(Digltal Rights Management,數位版權管
理)的需求,因此需要使用我們提供的外接盒,並搭配MOD機上盒才能運作。目前在技術
部分的工作都已經完成,預計於今年第三季開始提供服務,詳細的服務內容及收費標準尚
在研議中。
-------------------------------
今年第三季開始提供服務?
有人要開賭盤嗎?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12-07-20
要付費阿...
Emma avatarEmma2012-07-25
那還不如買外接盒算了
Tom avatarTom2012-07-29
要收錢?要用專屬的外接盒?突然不是很想要這功能了
Cara avatarCara2012-07-31
最近有看到MOD主頁有在廣告 你前面這篇 #1Fp2QnCY
Poppy avatarPoppy2012-08-03
的產品(是不是同型號就不確定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8-07
付點錢OK! 沒錄影很痛苦.........
John avatarJohn2012-08-08
為什麼不把外接盒做進機器裡面?
Emma avatarEmma2012-08-11
做進機器裡面提高機上盒的成本 勢必會轉嫁到消費者
Jacky avatarJacky2012-08-14
身上 但又不是每個家庭都有錄影需求 要的人自己買啊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8-16
MOD STB一直有錄影的規格 只不過沒開放 ^^
http://goo.gl/rE6JF
Carol avatarCarol2012-08-20
做進機上盒只是提高機上盒的售價而已,還不如外接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8-24
有DMR就沒啥用了,除非它能提供預約錄影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