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 HD增加流量的可能性及時程 - MOD

Table of Contents

奧運結束了,MOD也帶給許多人美好的夏天時光,

奧運之後,這裡的網友們開始期待九月到來的新頻道,

但除了新頻道這種CHT常常無法掌控的進展之外,

MOD還能有什麼樣的進步可以做呢?

最好的方式就是增加HD的流量吧!


這幾年來光世代的速率已從10M進步到100M了,

但MOD HD的流量能停留在當初的10MB,

這個流量在大動態畫面上就可看出明顯不足,

更不用說以後提供更多的3D節目或是要加上5.1聲道的隨選,

10MB的流量真的是不夠用啊!

既然光世代速率已提升許多,CHT都沒考慮過要增加MOD HD的流量嗎?

理想是提升到20MB,要不然至少要到15MB,

版上有CHT的相關人士可以透露CHT有否要增加流量的計畫?

也期待CHT能當台灣的高畫質技術領導者,

不只把#4、無線台遠遠拋開,也能勝過DISH !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12-08-20
流量提高能保證畫質一定提高嗎?還是只是噱頭?
Sandy avatarSandy2012-08-24
樓上.......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8-26
只要訊號來源夠好就一定能提昇畫質,例如ELTA、Star
Movie HD、NGC HD.....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8-28
star movies hd應該是源頭畫質就不好...
Lydia avatarLydia2012-09-02
現在愛爾達很愛重播奧運..看到就轉台..很膩...
都比完了..不知道再重播啥的...
Hazel avatarHazel2012-09-04
將來導入H265也行阿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9-06
一樓...流量提高絕對可以改善高動態畫面的慘烈狀況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9-07
h.265是今年公布草案,實用化至少5年後再看看吧XD
Poppy avatarPoppy2012-09-09
H265規格都還沒底定不是…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9-09
你們真的知道甚麼是H.265嗎...H.256並沒有比264進步
多少好嗎= =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9-12
H.265同樣流量可以提供比H.264更優秀的畫質就夠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9-16
沒進步多少是因為剛起步阿 264都幾年了
Kama avatarKama2012-09-18
問題是,有現成可用技術,觀眾會想再"等幾年"嗎(茶)
Irma avatarIrma2012-09-18
奧運也是人家花錢買的......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9-20
要改H.265也要看目前costdown的機上盒效能行不行
Kyle avatarKyle2012-09-21
我也好希望流量加大~10m已經滿足不了我
Ula avatarUla2012-09-26
請問adi大,ELTA有和CHT討論過相關問題嗎?不知是否
有增加流量的可能性?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9-29
adi:沒有什麼是可以滿足我的.....
Ina avatarIna2012-10-04
這方面我們管不著~一切就看CHT的意思
Tom avatarTom2012-10-04
民視、台視那些固定的 為啥沒有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