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看奧運轉播和HD頻道
查了一下家裡之前有升級光世代
且到期還沒續約
可是數據機在三樓
如果要收視品質穩定最好是接網路線從三樓拉到一樓嗎..?
還是不一定要從數據機拉線?
還有我家網路是12M/3M
爬文說只有50M的會被吃
那12M/3M的是另外提供嗎?
另外MOD的收訊會不會被下雨..等氣候影響啊?
申請之後到他來裝要等很久嗎?
想讓電視播mod有高畫質(ex:hd台有hd的畫質)
買條hdmi線比較好是嗎?
新手問題有點多..
--
查了一下家裡之前有升級光世代
且到期還沒續約
可是數據機在三樓
如果要收視品質穩定最好是接網路線從三樓拉到一樓嗎..?
還是不一定要從數據機拉線?
還有我家網路是12M/3M
爬文說只有50M的會被吃
那12M/3M的是另外提供嗎?
另外MOD的收訊會不會被下雨..等氣候影響啊?
申請之後到他來裝要等很久嗎?
想讓電視播mod有高畫質(ex:hd台有hd的畫質)
買條hdmi線比較好是嗎?
新手問題有點多..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