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目前仍有第四台,
一樓到四樓都有電視,也就是說,第四台的線路一樓到四樓是有連接的,
因為很少看第四台,
主要想裝mod給長輩看,所以畫質不拘,台數也不拘,有民視就好
請問
1.如果只裝一台mod,那家裡其他樓層的電視都可以看嗎?
(有爬文說可以裝多台mod,但因為想省錢,目前不考慮)
2.如果家中只有8M的ADSL,爬文是說也可以裝並且不會影響頻寬,
以我的需求,是不是買數位電視較好?若買數位電視的話,
是不是其他樓層也有畫面可以一起看呢?(看同一台也可以)
--
一樓到四樓都有電視,也就是說,第四台的線路一樓到四樓是有連接的,
因為很少看第四台,
主要想裝mod給長輩看,所以畫質不拘,台數也不拘,有民視就好
請問
1.如果只裝一台mod,那家裡其他樓層的電視都可以看嗎?
(有爬文說可以裝多台mod,但因為想省錢,目前不考慮)
2.如果家中只有8M的ADSL,爬文是說也可以裝並且不會影響頻寬,
以我的需求,是不是買數位電視較好?若買數位電視的話,
是不是其他樓層也有畫面可以一起看呢?(看同一台也可以)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