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才剛新裝一天就壞 - MOD

Table of Contents

我爸媽家新裝4M/1M的2台MOD(都用PLC電力線)才看一天就壞了,
昨晚就2台都無法連線全不能看(但電腦可以連線上網),
昨晚有打123客服竟說要等到下週,我爸生氣罵客服才改約今天下午,
唉~我還是要來多抱怨一下,MOD才新裝一天就壞,
我爸媽可是我勸了一年多才好不容易讓他們願意裝,
結果中華電信就給我出這個包,新機器跟平台就這麼不穩嗎?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12-09-21
剛裝有問題不是都是直接找裝的人負責嗎??我記得都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9-24
都會留個電話名字可以直接叩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9-28
PLC!!!! 網路線最穩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9-30
裝機是外包的,維修比較難掌握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0-05
所以這塊以後是由子公司(中華黃頁)來做
4M/1M可以看的了HD台嘛?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0-08
可以..光世代的就可以看HD台..不分速率..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10-10
4M/1M的光世代可以看HD,前晚有去我爸媽家看,畫質都ok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0-12
剛才工程師修好了,說是PLC去動到沒插好,這就奇怪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0-13
我爸媽也不會去動,都是他們裝的,而且一次壞兩台,這麼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0-17
巧兩台MOD的PLC都去動到,分明是他們安裝沒設定好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0-18
如果是 MOD 那台 PLC 掉的話, 的確有可能都不能看
Dinah avatarDinah2012-10-22
一般 PLC 是插在插座上, 有些老舊房子的插座不穩就..
Adele avatarAdele2012-10-23
弱弱的問一下租PLC要錢嗎?
樓上按錯 抱歉 補推回來
Poppy avatarPoppy2012-10-24
補推回來 再次抱歉
怎麼推不回來 真的很抱歉啦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0-28
還在cd中吧XD
Jacky avatarJacky2012-11-02
第一組PLC綁約2年免費,第二組前半年免費,後半20元/月
第二組要綁一年,之後恢復為每月50元
Hedy avatarHedy2012-11-06
應該推得回來了吧 用手機上ptt中
Ethan avatarEthan2012-11-09
PLC重插吧......電腦能上網..那八成就是電力線問題
Sarah avatarSarah2012-11-10
昨天結果來兩位工程師,新來的那位聽我爸說是來監督的
Hazel avatarHazel2012-11-11
看來原來那位是個新手,沒安裝設定,上面派人來釘
Annie avatarAnnie2012-11-13
Kumar avatarKumar2012-11-16
中華子公司最近進了一批新人專門處理客戶端事務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1-18
有正妹嗎(誤
John avatarJohn2012-11-19
我的PLC剛裝的時候常斷..換了個插座就一直都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