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牽明線,改PLC要收費嗎? - MOD

Table of Contents

原本客廳小烏龜距離電視只有5公尺,施工人員是直接拉一條明線到電視旁。

最近客廳地板想重鋪,不想再看到那條明線,有先向同事借一組PLC-406C試過OK.

請問可以直接向中華申請一組免費的PLC嗎?

客服說得不清不楚?什麼移機、第2機

電視還是在同樣的位置,只是想從明線換成PLC這樣要收費嗎?(會收異動費嗎?)

--

All Comments

Olive avatarOlive2012-11-13
記憶中是前半年免費,之後一個月20元,要綁約
Linda avatarLinda2012-11-16
你可以打去0800-080123和客服人員確認~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11-21
我的當初有申請PLC...只要有繼續用mod就不用錢耶??
因為之前約滿了..有打電話去問 真的沒有那20元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1-22
PLC很不穩,建議不要用,試用要長時間用才能測出穩不穩
Belly avatarBelly2012-11-23
我是申請50M,一次租用99元,但MOD優惠所以免費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1-28
問了…結果是新申請MOD時要就說要PLC才免費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1-30
申請時用明線,之後才改要PLC就要收費
Erin avatarErin2012-12-02
所以如果有人想申請mod,不管怎樣就是先說要PLC就對了
Ula avatarUla2012-12-02
就算裝潢時網路線早就埋好,也要堅持一定要PLC安裝
Kelly avatarKelly2012-12-03
不用堅持啦!工程師都想偷懶,不管怎麼樣也都先裝PLC
Ida avatarIda2012-12-08
我爸媽家要求裝明線,結果都不理照裝PLC給我爸媽看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2-10
新裝的頭1個月,有時斷有時好很不穩,才不得已來裝明線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2-11
那裝好明線後,plc有收回嗎
Agnes avatarAgnes2012-12-13
本來還說收回要收違約金,後來知理虧又才說不用
Sarah avatarSarah2012-12-18
PLC放著也沒用,我爸媽有請他們收回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2-18
PLC穩不穩其實要看家裡電線品質吧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2-22
我自己用兩組 一組mod附 一組自買 都還頗ok
Enid avatarEnid2012-12-25
PLC走自家電線當然是看自家電線品質囉,不想花時間測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2-25
的人還是拉線專用吧(拉水電沒按規格的人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