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客廳小烏龜距離電視只有5公尺,施工人員是直接拉一條明線到電視旁。
最近客廳地板想重鋪,不想再看到那條明線,有先向同事借一組PLC-406C試過OK.
請問可以直接向中華申請一組免費的PLC嗎?
客服說得不清不楚?什麼移機、第2機
電視還是在同樣的位置,只是想從明線換成PLC這樣要收費嗎?(會收異動費嗎?)
--
最近客廳地板想重鋪,不想再看到那條明線,有先向同事借一組PLC-406C試過OK.
請問可以直接向中華申請一組免費的PLC嗎?
客服說得不清不楚?什麼移機、第2機
電視還是在同樣的位置,只是想從明線換成PLC這樣要收費嗎?(會收異動費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