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自動轉台、錄影有解了? - MOD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GameGyu (GameGyu)》之銘言:
: http://goo.gl/qMWkF
: 圓剛 HD EzRecorder Plus易錄盒_C283S

: http://goo.gl/e5bBO
: 全都錄

所以說因為全都錄是HDMI輸入的原故
是目前畫質最好的MOD錄影方案了?
當然實際上看不看的出來差別是另一回事啦
若是真的話那還滿想敗下去的
因為MOD上好看的綜藝節目也變多了

--

All Comments

Leila avatarLeila2012-07-02
MOD主打高畫質 裝機的時候卻只有給AV端子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7-03
裝機時他們是說 以安裝電視為主 其他平台要自己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7-06
我有買全都錄,但它不能自動轉台錄影真的是個敗筆
Adele avatarAdele2012-07-10
我裝機時有送便宜貨色差線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7-11
我拿到的色差線看起來也ok,不過據說有人拿到差的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7-11
畫質最好的方案當然是Blackmagic Intensity XD
不過要自己搞定HDCP就是了
Kyle avatarKyle2012-07-15
方案H727+分配器+手動轉台=>可錄mp4或mpeg2 還算不錯
Tracy avatarTracy2012-07-17
給AV端子很中肯吧..HDMI目前很多電視還是有相容問題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7-19
我買大通在某種組合下我的360不能用..但是朋友59元可
Necoo avatarNecoo2012-07-23
增加裝機的複雜性.AV問題相對少又便宜
Andy avatarAndy2012-07-26
在意畫質自己去隨便買調價格能接受的這門檻也很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7-28
如果使用者付費我想一定會有消費者PO文說中華黑
Emily avatarEmily2012-07-29
一條網拍可以100不到收200元...之類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8-01
MOD主要是提供一個平台..我甚至覺得可以選擇不用約裝
Noah avatarNoah2012-08-03
用包裹然後消費者自己搞..門檻對很多人低效率高又省
Linda avatarLinda2012-08-08
人事費.當初要幫家裡裝超難橋約裝時間,師父一次早到
一次晚到.明明當初約時說麻煩提前幾小時.結果到時
Agnes avatarAgnes2012-08-11
說我在你家附近了...害我當聚會早閃哥..但是當初是為
世足辦的..錯過這次下次不知道何時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8-15
接HDMI線反而畫質不好,所以HDMI不是唯一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8-16
樓上你的意思是接色差線畫質比HDMI好嗎XD
James avatarJames2012-08-18
我拿到的色差線要壓著才不會有色偏
Hazel avatarHazel2012-08-23
XD啥? 1080i 兩者無高下之別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8-26
解析度無高下之別,線材及抗干擾能力才有高下之別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8-30
HDMI跟色差就是有高下之分,只是你看不出來而已...
HDMI少了至少一次的DAD轉換,這東西影響不小
Tracy avatarTracy2012-09-03
決定畫質的,又不是只有1920x1080這數字而已...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9-03
要是用了廉價DAD轉換方案的話,縱使同為1080i,色差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9-07
只能用慘烈來形容...DAD轉換能力優劣、線材訊號受干
Elma avatarElma2012-09-07
擾與衰退的程度多寡都會大幅影響色差的畫質
在這狀況下說HDMI跟色差無高下之別根本是自欺欺人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9-07
短距離的類比訊號 沒那麼差啦 VGA端子就是一個例子
David avatarDavid2012-09-11
當然還是眼見為憑 有人分的出來 有人分不出來
Jacky avatarJacky2012-09-11
回1樓 買PS3的時候機器內也是只付AV端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