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MOD自動轉台、錄影有解了? - MODNoah · 2012-06-2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 引述《GameGyu (GameGyu)》之銘言: : http://goo.gl/qMWkF : 圓剛 HD EzRecorder Plus易錄盒_C283S : http://goo.gl/e5bBO : 全都錄 所以說因為全都錄是HDMI輸入的原故 是目前畫質最好的MOD錄影方案了? 當然實際上看不看的出來差別是另一回事啦 若是真的話那還滿想敗下去的 因為MOD上好看的綜藝節目也變多了 -- MODAll CommentsLeila2012-07-02MOD主打高畫質 裝機的時候卻只有給AV端子Edwina2012-07-03裝機時他們是說 以安裝電視為主 其他平台要自己弄Frederica2012-07-06我有買全都錄,但它不能自動轉台錄影真的是個敗筆Adele2012-07-10我裝機時有送便宜貨色差線Frederica2012-07-11我拿到的色差線看起來也ok,不過據說有人拿到差的Elvira2012-07-11畫質最好的方案當然是Blackmagic Intensity XD不過要自己搞定HDCP就是了Kyle2012-07-15方案H727+分配器+手動轉台=>可錄mp4或mpeg2 還算不錯Tracy2012-07-17給AV端子很中肯吧..HDMI目前很多電視還是有相容問題Franklin2012-07-19我買大通在某種組合下我的360不能用..但是朋友59元可Necoo2012-07-23增加裝機的複雜性.AV問題相對少又便宜Andy2012-07-26在意畫質自己去隨便買調價格能接受的這門檻也很低Bethany2012-07-28如果使用者付費我想一定會有消費者PO文說中華黑Emily2012-07-29一條網拍可以100不到收200元...之類Bennie2012-08-01MOD主要是提供一個平台..我甚至覺得可以選擇不用約裝Noah2012-08-03用包裹然後消費者自己搞..門檻對很多人低效率高又省Linda2012-08-08人事費.當初要幫家裡裝超難橋約裝時間,師父一次早到一次晚到.明明當初約時說麻煩提前幾小時.結果到時Agnes2012-08-11說我在你家附近了...害我當聚會早閃哥..但是當初是為世足辦的..錯過這次下次不知道何時了..Heather2012-08-15接HDMI線反而畫質不好,所以HDMI不是唯一Victoria2012-08-16樓上你的意思是接色差線畫質比HDMI好嗎XDJames2012-08-18我拿到的色差線要壓著才不會有色偏Hazel2012-08-23XD啥? 1080i 兩者無高下之別William2012-08-26解析度無高下之別,線材及抗干擾能力才有高下之別Selena2012-08-30HDMI跟色差就是有高下之分,只是你看不出來而已...HDMI少了至少一次的DAD轉換,這東西影響不小Tracy2012-09-03決定畫質的,又不是只有1920x1080這數字而已...Brianna2012-09-03要是用了廉價DAD轉換方案的話,縱使同為1080i,色差Daph Bay2012-09-07只能用慘烈來形容...DAD轉換能力優劣、線材訊號受干Elma2012-09-07擾與衰退的程度多寡都會大幅影響色差的畫質在這狀況下說HDMI跟色差無高下之別根本是自欺欺人Caitlin2012-09-07短距離的類比訊號 沒那麼差啦 VGA端子就是一個例子David2012-09-11當然還是眼見為憑 有人分的出來 有人分不出來Jacky2012-09-11回1樓 買PS3的時候機器內也是只付AV端子啊.....Related PostsMRC 30遙控器更進步了NCC通過4家無線電視台申請高畫質轉播奧運台互請用心好嗎給我正確的 bbc life 荷斯玩裝修圓剛HD EzRecorder Plus易錄盒測試MOD無法看電視但可以看電影院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