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C 30遙控器更進步了 - MOD

Table of Contents

說到遙控器
今天突然發現音量見的反應明顯lag
就是連按無法連續反應的感覺
必須多等個0.5秒左右才會再反應
還有近早上開機
常常會有非HD頻道變成削邊的4:3比例
重製後正常 不知道大家有碰到類似情況嗎?
小弟是型號是304



※ 引述《sabertooth (劍齒虎)》之銘言:
: 今天才看到的
: 中華居然有員工要求把官網的遙控器操縱指南下架
: 說是因為使用者發現MRC30好用,會要求更換or幫忙設定
: 為了避免增加一線人員負擔所以請公司拿掉
: 這......叫做自宮嗎XD
: 是否PVR遲沒上架也是因為......?

--
這真是個很棒的夏天 不是嗎?

Yes,it's just like a dream.

でも これは夢じゃない~

--

All Comments

Doris avatarDoris2012-07-03
非HD頻道變成削邊的4:3比例 這樣不好嗎 :P
Emily avatarEmily2012-07-07
如果是4:3畫面被拉成16:9再削去兩邊就不好了 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7-10
非HD頻道有些本身也是16:9的...
Jack avatarJack2012-07-14
剛發現設定可調畫面比例 標準或放大 可能設定跑掉了
Liam avatarLiam2012-07-15
最近的確偶爾會發生遙控器秀逗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