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擁抱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蘇永康的擁抱--給文龍&有慧

http://vlog.xuite.net/_pub/play.php?media_id=bGJSQ1dILTI1NDMyMDQuZmx2

或許看見了不同的情緒

當文龍回到家,眾人討論著逃亡
而有慧一把抱住文龍哭成淚人
那個瞬間,很酸

文龍緊抱住有慧,說了一句 乖
那個氛圍也很酸

離別前的那個夜晚,也很酸
並不會想要哭,可是就是悶悶的

有時候這種悶悶的情緒,是比可以痛哭還要惱人的
至少對我來講是這樣子的

這兩場戲

冠強兄跟李小燕,很不錯!!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2-13
大推JOB大~~大推龍慧~~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2-16
搭國語歌超有fu的啊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2-19
一夜過後~有慧醒來先緊緊抱住文龍的那幕~我有感動到~~
Jacob avatarJacob2010-02-19
天啊...一聽到蔡有慧 我愛妳 ...我就哭了.........
Isla avatarIsla2010-02-20
大推今天對手戲 > < 尤其是第一場,好想哭喔...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2-21
兩個人今天晚上~互說我真的愛你~大概有5次以上喔~
Enid avatarEnid2010-02-24
太子龍要逃亡,所以多說幾次先抵掉,差不多說5次,抵掉5天
也就是說太子龍只會逃5天,第6天就可以回來說"我愛你"(!
Susan avatarSusan2010-02-25
這集有慧抱住文龍哭成淚人那裡,我也哭了~離別前的夜晚
Harry avatarHarry2010-02-26
也很心酸~兩個人真的演得很不錯!Good!
Elma avatarElma2010-03-01
◢▆▅▄▃崩╰(〒皿〒)╯潰▃▄▅▇◣
文龍一定要記得有慧一直會等你啊~~~~~~~~
Andy avatarAndy2010-03-01
有慧抱住文龍哭的那段真的很催淚,感覺兩人好可憐喔
Sarah avatarSarah2010-03-03
MV做得很棒,一開始的麻糬臉跟傲嬌臉好可愛!XDDDDDDD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3-06
推~~~QQ
Belly avatarBelly2010-03-08
淚推JOB大的MV.....最近好多龍慧MV呀 龍慧加油!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3-11
淚推〒△〒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3-11
淚推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3-12
擁抱不酸啊...不要淚推 XD
Zanna avatarZanna2010-03-13
淚推~ 龍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3-15
龍慧現在好心酸!!所以只能淚推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03-18
可是才剛進入a段,我就飆淚了耶~~ 〒△〒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03-23
MV做的很棒 看的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