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永康的擁抱--給文龍&有慧
http://vlog.xuite.net/_pub/play.php?media_id=bGJSQ1dILTI1NDMyMDQuZmx2
或許看見了不同的情緒
當文龍回到家,眾人討論著逃亡
而有慧一把抱住文龍哭成淚人
那個瞬間,很酸
文龍緊抱住有慧,說了一句 乖
那個氛圍也很酸
離別前的那個夜晚,也很酸
並不會想要哭,可是就是悶悶的
有時候這種悶悶的情緒,是比可以痛哭還要惱人的
至少對我來講是這樣子的
這兩場戲
冠強兄跟李小燕,很不錯!!
--
http://vlog.xuite.net/_pub/play.php?media_id=bGJSQ1dILTI1NDMyMDQuZmx2
或許看見了不同的情緒
當文龍回到家,眾人討論著逃亡
而有慧一把抱住文龍哭成淚人
那個瞬間,很酸
文龍緊抱住有慧,說了一句 乖
那個氛圍也很酸
離別前的那個夜晚,也很酸
並不會想要哭,可是就是悶悶的
有時候這種悶悶的情緒,是比可以痛哭還要惱人的
至少對我來講是這樣子的
這兩場戲
冠強兄跟李小燕,很不錯!!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