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受不了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真的快受不了了
我一向是看三立的八點檔 現在是逼人轉台嗎?
陳志輝 蕾蕾 有美這三個人 玩了百多集 還在玩???
可以演一點新的東西嗎? 看到這一線就想轉台 事實上也轉了
看到陳志輝老是講報仇是為了蕾蕾 看了就不舒服 根本在為自己找藉口
今天有美當第三者 他沒錯嗎 要不是他存有想利用有美的心 有美會成功嗎
為什麼不反省自己的過錯 難道錯的都是別人嗎?
想當成功的壞人??? 這種無恥的話也說的出來
莫名其妙

另一線做什麼大逃亡 也是智障的令人想轉台
現在是潮流嗎? 每檔都有大逃亡 真是大爛梗



我想是時候放棄了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2-11
結論是:你還是看完整集了
Delia avatarDelia2010-02-15
招弟預告有說 難道蕾蕾的事你都沒錯嗎 說的太好了 要保持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2-15
原PO看得真的很仔細 算忠實觀眾了@@"
Isla avatarIsla2010-02-17
結論是我看預告 我今天沒看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2-18
好啦 我去洗頭的時候有看10分鐘 因為別台一樣難看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2-23
兩天沒看了~~可以再爛一點沒關係!!快還我太子龍啦~~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2-24
我從上週才開始看,還覺得很新鮮耶^^a而且看半集就知道前因
Hedy avatarHedy2010-02-24
後果和現在進度了,其實用來消磨時間滿不賴的啦~^^a
Mia avatarMia2010-02-27
推~結論是:你還是看完整集了= =
Mia avatarMia2010-03-01
我看了100多集 相信我 就4個字 無限圈迴
Damian avatarDamian2010-03-04
我真的只看10分鐘 因為洗頭真的很無聊 我也不想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3-06
三立好像每檔都有逃亡 跟黑衣人一樣是定番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3-10
其實只看十分鐘真的可以寫出這種結論的 因為我也是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3-13
轉台的時間加起來看有沒有半小時 補個推文就進度100%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3-18
我從每天看八點的 到每晚12點等水管更新 到現在都只
James avatarJames2010-03-22
看水管上每一集的預告 除非喜歡的劇情會看 其他的部分
有時候連快轉都懶得轉Y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3-27
文龍衰得很莫名其妙!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3-29
阿媽不知道會不會又出來救援了XD
Cara avatarCara2010-03-31
還真是無限迴圈 有美何時才能成為第一魔王痛擊志輝
Ida avatarIda2010-04-02
會不會你的喜好跟收視率成反比啊,你想轉台反而收視率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