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啊!終於等到可以PO創作文的時刻,我沒有看錯...吧?趕緊來餵食一下(喂) 而我的第
15集心得文仍未生出來(望天) 嗯丟開最近的低迷,我們來看MV尋找歡樂好了。
繼上篇哥們演的偶像劇,今次來看看哥們演的韓劇,因為太多OST想塞,所以一次過把有
感的CP都剪了,其實還有些遺珠未剪,有些甚至連歌都找好了但最後沒放進去,搞不好有
機會來個part 2,等看完16集再來想想看(哈)
剪完發現我真的投放了好多熱情在韓劇啊,這些年來到底看了多少 (再望天) 默默地出賣
自己的看劇取向...
http://youtu.be/JyC_2hSzzZA
--- 以下為真人向主花絮MV ---
這首是我去完見面會為了抒發看不到楚楚的怨念而故意挑了一首哀求向的歌,就是一個妍
妍這麽好我才不要給你的概念(喂) 剪完以後我就真的修復完成了 (就是亂玩哈)
反正這是我個人膩歪的惡趣味,現在剪完感動以後又想來個惡搞的八點檔風格,四次元哥
不玩一下真的虧對哥的抽風啊 XD
http://youtu.be/j8G8LhoNe3E
--- 最後來個彩蛋放送 ---
我說過為了紀念見面會沒來的楚楚,我要把照片修成攝影師朋友的那種強烈風格,後來試
了一下覺得太陰沉所以換了另一個色調但同樣是走電影風,來送兩張給大家 XD
http://i.imgur.com/anWjUsy.jpg
http://i.imgur.com/NcuvC9y.jpg
http://i.imgur.com/bQgVE20.jpg
http://i.imgur.com/y00cjzd.jpg
妍妍真的又帥又美,有沒有!
好啦,還有兩天才能解渴啦。
--
15集心得文仍未生出來(望天) 嗯丟開最近的低迷,我們來看MV尋找歡樂好了。
繼上篇哥們演的偶像劇,今次來看看哥們演的韓劇,因為太多OST想塞,所以一次過把有
感的CP都剪了,其實還有些遺珠未剪,有些甚至連歌都找好了但最後沒放進去,搞不好有
機會來個part 2,等看完16集再來想想看(哈)
剪完發現我真的投放了好多熱情在韓劇啊,這些年來到底看了多少 (再望天) 默默地出賣
自己的看劇取向...
http://youtu.be/JyC_2hSzzZA
--- 以下為真人向主花絮MV ---
這首是我去完見面會為了抒發看不到楚楚的怨念而故意挑了一首哀求向的歌,就是一個妍
妍這麽好我才不要給你的概念(喂) 剪完以後我就真的修復完成了 (就是亂玩哈)
反正這是我個人膩歪的惡趣味,現在剪完感動以後又想來個惡搞的八點檔風格,四次元哥
不玩一下真的虧對哥的抽風啊 XD
http://youtu.be/j8G8LhoNe3E
--- 最後來個彩蛋放送 ---
我說過為了紀念見面會沒來的楚楚,我要把照片修成攝影師朋友的那種強烈風格,後來試
了一下覺得太陰沉所以換了另一個色調但同樣是走電影風,來送兩張給大家 XD
http://i.imgur.com/anWjUsy.jpg
http://i.imgur.com/NcuvC9y.jpg
http://i.imgur.com/bQgVE20.jpg
http://i.imgur.com/y00cjzd.jpg
妍妍真的又帥又美,有沒有!
好啦,還有兩天才能解渴啦。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