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沈杏仁知道子奇得身份的時候這麼生氣
前一集的時候
她媽媽不是已經跟杏仁講了嗎 ?
而且子奇根本沒有騙沈杏仁阿
這到底有什麼好生氣的
只不過是遵守與自己父親的約定而已
照理說這非常好理解阿
而且劇中也沒有什麼子奇刻意欺騙的點 他之前跟沈杏仁講
家裡是開大一點的雜貨電也沒有錯阿
大家覺得呢?
--
前一集的時候
她媽媽不是已經跟杏仁講了嗎 ?
而且子奇根本沒有騙沈杏仁阿
這到底有什麼好生氣的
只不過是遵守與自己父親的約定而已
照理說這非常好理解阿
而且劇中也沒有什麼子奇刻意欺騙的點 他之前跟沈杏仁講
家裡是開大一點的雜貨電也沒有錯阿
大家覺得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