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賽季這次愛爾達有要播嗎 - MOD

Table of Contents

緯來模糊台 XD

剛剛收到的最新消息

NBA新球季ELTA依然不會缺席,預計每週三、四、五、日這4天中挑選3場做轉播服務

他們不諱言會以火箭隊為主,畢竟去年的尼克反映的收視率實在太誘人了

首場轉播鎖定台北時間本週六(11/3)火箭@老鷹
        或是本週日(11/4)拓荒者@火箭

詳細的資訊預計明天可以定案,私心希望多播湖人、灰狼的比賽 XD


※ 引述《dqdq (dqdq)》之銘言:
: 林書豪又要出來騙我的熱血了
: 當然要看高畫質的才會沸騰啊
: 目前都沒看到愛爾達的NBA節目規劃實在有點擔心
: 希望能早早放出消息,才好幫忙宣傳高畫質的MOD賽事
: 愛爾達加油!!!不要輸給緯來模糊台了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12-10-29
果然擔心的事發生了..幸好我買 nba.tv 了......(默)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1-03
真希望會有熱火超賽開幕戰 借問espn hd會有nba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1-03
espn hd 應該算衛視的??
Liam avatarLiam2012-11-04
開幕不會播
Selena avatarSelena2012-11-08
今年火箭看起來戰績不會好 這樣還有收視率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11-10
戰績好不好不是重點 只要有林書豪就有收視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11-12
這樣就太好了..以為只剩星期三可播=.=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1-14
我媽很期待,因為播馬刺的機會可能會變多了XD
Cara avatarCara2012-11-19
只會看林書豪,其他略過!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1-22
林書豪才是收視率來源,因為真正的球迷少,一窩蜂的
人多到爆炸了= =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11-24
火箭要進季後賽有難度,非火箭迷忍耐一下囉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1-25
衛視和緯來加ELTA,差不多就會播出所有火箭的賽事了?
Kumar avatarKumar2012-11-26
我記得上季ESPN HD沒有NBA
Steve avatarSteve2012-11-30
時間上NBA官方會希望每天都有頻道播出 我認為今年湖
人 熱火收視群更強勢 火箭若碰冷門球隊或是時間不好
Enid avatarEnid2012-12-02
就不會局限在火箭身上 包哥(立群哥)也認為不可能82場
台灣頻道都看的到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2-07
我也只會看火箭比賽的人
Lydia avatarLydia2012-12-08
糟糕 有點討厭林書豪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2-08
廣告商試看收視率下廣告的阿 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2-10
林對我沒吸引力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2-13
禮拜四火箭開幕戰對活塞,Elta已經確定要直播了~
Gary avatarGary2012-12-16
只是火箭隊的比賽對我真的沒吸引力,冏~~~~~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2-21
對大多數人來說有吸引力就夠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2-22
好羨慕有NBA.TV(聯盟通行證)的收視者
Jake avatarJake2012-12-23
樓上花錢就有了
Jake avatarJake2012-12-25
今年奧運收視會差 跟沒有棒球的關細一樣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2-29
愛爾達這一季有高景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