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ango1985 :根據NGC、ESPN、Discovery等頻道的經驗來看 11/20 21:53
→ Lango1985 :MOD上的HBO節目內容,跟#4的一定會完全不同 11/20 21:54
→ Lango1985 :衛星電視頻道,幾乎都會在多個地區,開設不同的分台 11/20 21:55
→ Lango1985 :光是中文版的,就有分成台灣分台和亞洲分台兩種 11/20 21:56
→ Lango1985 :相同公司的頻道,好像#4上的都是台灣分台 11/20 21:56
→ Lango1985 :而MOD上的則多半是亞洲分台
針對以上的問題來說
在台灣第四臺所播出的NGC EPSN Dis都是台灣分店的版本
而頻道送出來的時候就是類比4:3的的訊號,而不是所謂的HD 16:9訊號
但就在MOD上所看到的NGC EPSN Dis多半都是來自香港的國際訊號
而這些頻道在國際上就有分為專屬HD頻道或是一般SD頻道
所以我們MOD簽約的時候所接收訊號就是接收HD頻道
至於板友剛說HBO如上架MOD那會跟第四臺完全不同這一點就是錯誤的
因為HBO在製播訊號的時候就是直接接收國際訊號
跟大家說明一下
--
→ Lango1985 :MOD上的HBO節目內容,跟#4的一定會完全不同 11/20 21:54
→ Lango1985 :衛星電視頻道,幾乎都會在多個地區,開設不同的分台 11/20 21:55
→ Lango1985 :光是中文版的,就有分成台灣分台和亞洲分台兩種 11/20 21:56
→ Lango1985 :相同公司的頻道,好像#4上的都是台灣分台 11/20 21:56
→ Lango1985 :而MOD上的則多半是亞洲分台
針對以上的問題來說
在台灣第四臺所播出的NGC EPSN Dis都是台灣分店的版本
而頻道送出來的時候就是類比4:3的的訊號,而不是所謂的HD 16:9訊號
但就在MOD上所看到的NGC EPSN Dis多半都是來自香港的國際訊號
而這些頻道在國際上就有分為專屬HD頻道或是一般SD頻道
所以我們MOD簽約的時候所接收訊號就是接收HD頻道
至於板友剛說HBO如上架MOD那會跟第四臺完全不同這一點就是錯誤的
因為HBO在製播訊號的時候就是直接接收國際訊號
跟大家說明一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