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的330方案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教一下 如果要看FHD 1080P的畫質
330的方案就夠嗎

因為我看說明 只有寫330 HD
然後390 UHD

因電視只到1080P 也沒HDR


另外網路方面 使用台哥大固網 光纖16M/3M 用wifi 連結
Chromecast 2018 投到電視

wifi連線狀況算理想
不知道撐得起1080P串流嗎?

目前還在6M/2M 已申請升級
所以還無法測試

不知有人可分享心得嗎 感謝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19-01-24
跟人湊390吧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9-01-27
可以去美劇版找 這樣一個人大概一百多而已
Joseph avatarJoseph2019-01-28
這裡不是美劇版嗎
Linda avatarLinda2019-02-02
對 330就夠 Neflix 1080流量需求只要5M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9-02-04
所以16M應該很足夠
Poppy avatarPoppy2019-02-09
呃 在手機可以到UHD阿 畫質差很多耶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9-02-11
美劇版有置底服務虛擬區,可以徵看看
Belly avatarBelly2019-02-11
XDDDDDDDD
Selena avatarSelena2019-02-13
想省錢湊4人吧 一個月只要9x元
Bennie avatarBennie2019-02-13
你都已分析清楚了啊
George avatarGeorge2019-02-18
跟團吧! 一個月不到100又有最高畫質
Agnes avatarAgnes2019-02-21
手機哪有UHD 只有特定幾種有HDR UHD畫質更高 就算手機
有 也得考量入實體尺吋啊
Agnes avatarAgnes2019-02-24
跟團比較划算啊
Liam avatarLiam2019-02-25
手機沒有UHD,問過網飛了。即使SONY的XZP跟XZ2P都只給
到FHD
Hedwig avatarHedwig2019-02-25
330方案很夠了 而且不是每部片源都有到4K
Zora avatarZora2019-02-27
親朋好友湊四人或跟團吧
Oscar avatarOscar2019-02-27
現在有手機支援UHD畫質??
Eartha avatarEartha2019-03-02
我很好奇到底要去哪裡調畫質 我用是4人的方案
Quanna avatarQuanna2019-03-05
還是預設都是最高? 我播影片後右下角只有下一集、字幕
放大的選項啊?
Olga avatarOlga2019-03-09
爬文了 原來chrome鎖720P 真爛
Quanna avatarQuanna2019-03-12
330的方案就夠了哦,但是最好用win10,因為我家裡
的中華電信網路還滿兩光的,本來以為跑不動1080的,
但是換用win10後,切換的速度超快白,後續也不會因
為網路流量限制轉成低畫質(以前用chrome時看720的
常會變480)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9-03-15
揪團 1人才1百 還UH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9-03-16
電視只有1080P就用FHD UHD沒有意義 除非你電視換成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