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No Ordinary Family S01E04最後面的配樂 - 歐美Margaret · 2010-10-2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看這一部,這一集最後面的配樂我覺得還滿好聽的,而且也很合適。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一個配樂配的剛剛好,滿到位的! P.S.不知道有沒有人覺它很差所以沒有看它的?? -- 歐美All CommentsHedda2010-10-25Life in Letters - Lucy SchwartzAudriana2010-10-27真人版 The Incredibles XDJoseph2010-11-01不會啊,我還覺得不錯,只是台灣人跟美國人的口味不一樣還要再等看看,才知道這劇會不會長久Tom2010-11-04我有在追,希望能漸入佳境Kumar2010-11-05我有在看 但目前感覺普普通通@@Olive2010-11-09有在追,但覺得有些小品。Noah2010-11-12配樂很到位的,我還記得Dollhouse幾幕… NOF蠻不錯的Odelette2010-11-12我覺得最新的第六集很好看呀!有越來越好看的趨勢...Catherine2010-11-15還有家人間的相處...有了超能力後...真的很多好處Related Posts美國節目的最新廣告價碼house705(雷)Glee GQ photos[新聞] Taylor Swift有望在《歡樂合唱團》中獻歌The Vampires Diarie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