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禮拜的E06,
劇情真是一集比一集精彩啊!
K(E)真的好會演,壞的時候壞,好的時候好(語無倫次了 = =)
反正兩個她都很正>///<
C也是近期我超愛的腳色之一,變吸血鬼以後整個就活潑了起來,
E06跟她老媽談心時哭到裝都花了的樣子,好令人心疼啊!
看到目前為止我覺得這部戲的缺點只有一個,
就是B(女巫)工具人角色越來越明顯了 = =
每次都只有要"用"到她的時候才會出現耍一下狠...
EX.開墓穴、做戒指、剋吸血鬼、救S和D兄弟、剋狼人的時候 = =
另外狼人的戲分也太輕了吧XD
M出來沒帥幾集領便當了...只能期待T未來的表現~
(K會如何利用他呢~~~~好期待啊!)
我覺得女巫和狼人這兩個角色還能有更多的發展空間才是~"~
(雖然片名就叫"The Vampire Diaries" XD)
以下純討論沒有批評的意思~
本部劇名為 "The Vampire Diaries"
但是我覺得Diaries這個字根本就可以省略了...
除了第一季一開始的幾集有提到日記之外,後來幾乎都沒有出現了嘛XD
而且S如果有每天乖乖寫日記的話,
他的日記本現在應該要堆滿好幾間房間了 (難怪要住這麼大房子=_=)
乾脆就叫 "The Vampire"如何XD
有人有想到更有趣的劇名嗎 哈~
--
劇情真是一集比一集精彩啊!
K(E)真的好會演,壞的時候壞,好的時候好(語無倫次了 = =)
反正兩個她都很正>///<
C也是近期我超愛的腳色之一,變吸血鬼以後整個就活潑了起來,
E06跟她老媽談心時哭到裝都花了的樣子,好令人心疼啊!
看到目前為止我覺得這部戲的缺點只有一個,
就是B(女巫)工具人角色越來越明顯了 = =
每次都只有要"用"到她的時候才會出現耍一下狠...
EX.開墓穴、做戒指、剋吸血鬼、救S和D兄弟、剋狼人的時候 = =
另外狼人的戲分也太輕了吧XD
M出來沒帥幾集領便當了...只能期待T未來的表現~
(K會如何利用他呢~~~~好期待啊!)
我覺得女巫和狼人這兩個角色還能有更多的發展空間才是~"~
(雖然片名就叫"The Vampire Diaries" XD)
以下純討論沒有批評的意思~
本部劇名為 "The Vampire Diaries"
但是我覺得Diaries這個字根本就可以省略了...
除了第一季一開始的幾集有提到日記之外,後來幾乎都沒有出現了嘛XD
而且S如果有每天乖乖寫日記的話,
他的日記本現在應該要堆滿好幾間房間了 (難怪要住這麼大房子=_=)
乾脆就叫 "The Vampire"如何XD
有人有想到更有趣的劇名嗎 哈~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