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 S1 結局幾個問題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先防個雷























應該夠了吧... 越想越不通 自己7pupu

1. 最後為什麼全員決定讓Shun跟Lana搭偵測艇離開?明明不知道誰被感染卻鬼迷心竅就讓
兩個唯二整季持槍到處趴趴走、且一直指使別人的兩位自封老大搭唯一的救生艙離開?

2. 偵測艇唯一任務就是偵測加毀滅外星生物,但在最後脫離卻可以在不掃描偵測之下載著
外星生物回返Thea WTF?

3. 偵測艇都離開了為什麼偵測程序會持續監控?當然陰錯陽差救了其餘角色,但這就只是
為了最後大結局鋪梗?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18-12-12
他們是決定大家都不上吧 他們都無法讓自己搭 然後剩下的
人待在origin上
Kyle avatarKyle2018-12-13
第一個是因為他們決定都不上去,所以就用對講機告知不在
場的兩人如果你們想上去就上去吧。我覺得這部雖然是在講
太空但太空部份的劇情除了貌美如花的男主角外實在讓人眼
睛業障重XDDD地球部份倒是還算好看,尤其是馬份那一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12-17
個人認為地球線是真的不錯,除了長的最美的Katie那集外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12-21
偵測艇只是觸發飛船上的毒氣偵測程序的指令,毒氣偵測的
硬體原本就在船上了,不衝突
Olive avatarOlive2018-12-25
Noble的人性面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12-30
偵測艇是因為被敲到甜蜜點 故障 才會啟動返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