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phan black S3E7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啊啊啊!!!真心覺得Orphan Black很好看耶!但很少人討論的說,大家快去看嘛!!!!.
(語句凌亂請大家多包涵)
第一季真的很好看!!
第二季大家都說不好看 但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
是有一點點拖,但就想成在鋪陳就好了!!
相較之下第三季的確比第二季好看,雖然我現在才看到第三季的第七集。


看到目前為止就是
Sarah就是一個很忙碌的人 希望大家都平安卻把自己陷入危險的處境
Alison在競選校園理事兼賣肥皂順便賣個毒
Cosima其實還是很愛Delphine的吧我想!!我就是不喜歡那個Shay
Rachel要求要跟Sarah才願意討論書中內容
其實覺得她滿可憐的 他應該就只是想要個孩子吧!
Helena真的是一個越看越喜歡的角色 他就是個很愛小孩自己也像一個小孩
原本可以逃走的她還是回去找了Sarah 始終放不下自己的姐姐呀


最後打這篇的原因是想抒發個情緒
Paul死了!!!!!!!QQ
他最後掉眼淚真的好可憐!還說他始終愛的不是貝絲!
雖然不是我最愛的角色
但一個長得滿帥且賞心悅目的人去領便當了!!就覺得難過!

話說我很喜歡Felix!他是真心在愛每個姊妹!幫助他們!
又很好笑!真想要身邊也有個Felix~~

感覺之後的故事都會在秘密的書上!
但要再等到明年就覺得很久!!~
好險我還剩三集~
大家快去看吧~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15-07-07
Paul......Q Q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7-11
S2那種狀況還看得下去就是鐵粉了
Zora avatarZora2015-07-13
我有看完,但懶得發文
Hedy avatarHedy2015-07-18
鐵粉+1為了Tatiana而看下去
Agnes avatarAgnes2015-07-22
複製人之外的最養眼男角Paul就這樣掰了啊~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7-23
第三季末感覺又繞回第二季埋的梗,Rachel雖然用盡心機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7-27
私心卻覺得她最可憐啊~從小就知道自己是複製人,僅存對家
Ina avatarIna2015-07-29
的美好回憶先是在父親自殺時破滅,下一季母親詐死還生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7-30
要她還能相信什麼?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8-03
鐵粉推!delphine這季超正的~快看完10吧qq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8-07
看到Paul哭那邊心都碎了...
Gary avatarGary2015-08-09
可以複製一個養眼的Paul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8-10
PAUL死了QQQQQQQQQQ
Yedda avatarYedda2015-08-12
推Helena!!第一季還是個可怕殺手,到第三季可愛度爆表X
DD 雖然幾度懷疑過Paul,但果然他對Sarah還是真心的QQ
覺得這部的人物關係都很有愛!!!!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8-14
對Paul沒什麼感覺,不過臨死前那段演得真的不錯!!看了
都跟著難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8-19
愈來愈喜歡Helena啊...哈哈..天然呆..又可以殺壞人
Doris avatarDoris2015-08-21
Paul 最後一場戲整個帥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