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場景組合公仔【劍雨俠風】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原來沒人PO

我來PO好了

http://www.pili.com.tw/news/2012112710511389517/

完整圖樣出來了

我怎麼覺得

連Q版也有崩壞跡象.....

只有劍君 白衣 神秘好看.....

另外這代收藏盒改版了

--
成績俱壞,學分安在,教授幾時相交代?
肝臟衰,苦難捱,一科方過三科敗,明年再來莫悲哀;
勤,也是天地哀;怠,也是天地哀。
【殘林之主‧皇甫腦殘】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2-01
這收藏盒搭配上場景感覺滿不賴的
James avatarJames2012-12-04
德昌有開盒圖,盒子有點小,這樣擺後面的公仔都看不到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2-05
可以看一下製造廠商 就不難明白為什麼有改版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2-05
廠商怎看?
Kumar avatarKumar2012-12-05
我覺得還可以呀
Hazel avatarHazel2012-12-10
以前Q版對於角色的神韻抓的比較好 我覺得這代沒有
Jacob avatarJacob2012-12-14
廠商就在盒子上面~
Rae avatarRae2012-12-16
漲價了..以前單支79,加價是49....不想買了
Lily avatarLily2012-12-18
好貴....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2-21
剛入手 我應該以後不會再買了 神韻走鐘 改底座變成不能
和以前的拼在一起也很不好 我也不愛這種收藏盒方式.....
要不是為了湊三傳人和風痕師徒.....
而且又變貴了.....
Megan avatarMegan2012-12-25
本來想買整組,但看到價錢就隨手拿了一隻,妖應封光T T
Sandy avatarSandy2012-12-28
我想要劍君或神祕劍客啦!!!89真的好貴= =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2-31
我個人覺得這個價錢品質可以接受, 舊角完全擊中點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1-02
我個人覺得這個價錢品質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