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沒人PO
我來PO好了
http://www.pili.com.tw/news/2012112710511389517/
完整圖樣出來了
我怎麼覺得
連Q版也有崩壞跡象.....
只有劍君 白衣 神秘好看.....
另外這代收藏盒改版了
--
成績俱壞,學分安在,教授幾時相交代?
肝臟衰,苦難捱,一科方過三科敗,明年再來莫悲哀;
勤,也是天地哀;怠,也是天地哀。
【殘林之主‧皇甫腦殘】
--
我來PO好了
http://www.pili.com.tw/news/2012112710511389517/
完整圖樣出來了
我怎麼覺得
連Q版也有崩壞跡象.....
只有劍君 白衣 神秘好看.....
另外這代收藏盒改版了
--
成績俱壞,學分安在,教授幾時相交代?
肝臟衰,苦難捱,一科方過三科敗,明年再來莫悲哀;
勤,也是天地哀;怠,也是天地哀。
【殘林之主‧皇甫腦殘】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