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金光到全家!九龍變12/5(三)開賣!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看金光布袋戲的臉書,發現天地風雲錄之九龍變的販售情報了!


  看金光到全家!! 天地風雲錄之九龍變 12/5(三) 17:00起全家便利商店驚動登場

  網址:http://0rz.tw/aoCNe


  分享幾個重點:

  1. 第1-2集封面人物是史豔文跟藏鏡人,藏鏡人的人氣真的是被金光給炒熱
    起來了!

  2. 首發有送桌曆。

  3. 搭配買DVD,就有泰山新鮮屋買一送一的優惠。

  4. 金光LED角色鑰匙圈加價購
    購買指定集數+59元,可以獲得角色鑰匙圈。

    目前看到有史豔文、藏鏡人、黑白郎君跟網中人,希望未來會有更多人物。

  5. 這次總共有18張集點貼紙,意味整部戲共有36集嗎?真是太棒了!

6. 有眼尖網友發現圓標旁邊有兩個洞,或許這次還是會推出專屬的收集冊喔!
    另外希望再次推出小冊子,介紹人物跟前情提要,
    這樣的好傳統,值得保留啊!


  不過行銷手法真的很像另外一家,希望金光要多辦些有自己特色的行銷活動,
不然現在連通路都一樣,怕消費者難免會搞混。

  當然重點是劇情啦!這一部口碑若能延續,未來金光就能夠更上軌道了!也希
望觀眾多支持,為布袋戲市場注入更多創意與活水吧!



  消息來源:金光布袋戲官方粉絲團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1bangbubu



--
╔═══════════_ ═══════════════ 統一獅簽名檔系列
歡樂槍》 34 _ @ @ 犯規!打不到啊! _ 17
┌───┐ \ \ / 大餅
155 -/ ─── ─ - 林岳平
└=┐┌=┘ | \ ◢██▆▆▄▄▂
╚══││═══ >> ══ 台灣球兒-林岳平═════| ψsilentocean

--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1-27
目前全家看起來還不錯..至少都有貼像對聯一樣大的公告!!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2-02
讚啦!!!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2-04
給金光多賺點不過分啦~
Donna avatarDonna2012-12-07
桌曆 匙匙圈 黑白 網中人!!!!
Hedda avatarHedda2012-12-08
紙套旁邊有兩個洞...表示會有收藏冊? 有的話希望做大一點..
別像決戰時刻塞不下去 我還另外買CD包來裝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2-10
這次還有發片記者會,感覺比決戰時刻還隆重
真的是全家經驗老道比較會宣傳@@
George avatarGeorge2012-12-12
阿藏的白毛不見了,越來越年輕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2-14
阿藏的白毛是故意弄掉的吧 醬觀眾就分不清誰是誰了=3=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2-15
片頭曲寫光影並存,史藏身分調換能玩的梗很多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12-20
真不錯 這次有36集 !!!!!!!!!!!!!
Olga avatarOlga2012-12-22
海報咧@@?
Emma avatarEmma2012-12-22
五點不太爽.....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2-23
怕有人看了幾片不追 猜收藏冊會在第五片隨附
Kyle avatarKyle2012-12-23
五點是全家規定的,就別想這麼多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2-26
鑰匙圈!!!!!!!!!!!
Steve avatarSteve2012-12-28
冏 記者會在禮拜四 沒辦法去了ˊˋ
Tracy avatarTracy2012-12-28
真36集?...對岸的怎會先知道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1-01
衝!
Enid avatarEnid2013-01-06
看月曆,還是兩週一次唷。到明年七月。
Ethan avatarEthan2013-01-08
話說……他變成跟霹靂一樣的大小……所以收藏盒……應該
也是一半大小而已……
Yedda avatarYedda2013-01-12
再次感覺史藏兩人的臉有夠年輕的ˊ_>ˋ_~
Jake avatarJake2013-01-14
narl大 應該是全家那邊員工有看到集點卡的樣子 貼吧那邊
Leila avatarLeila2013-01-15
都有人放全家內部員工宣傳教育手冊了
Olive avatarOlive2013-01-19
決戰時刻就有發片記者會 請2MORO兄弟扮史藏
Leila avatarLeila2013-01-22
感覺全家真的老道很多 非常夠意思的多方幫忙宣傳。 至於
五點,是全家訂的,請不要不爽錯人了XD
Hedy avatarHedy2013-01-22
五點是霹靂定的,不知道全家為什麼也要這樣要求金光?
Zora avatarZora2013-01-23
只有一點不滿 看附圖要跟霹靂一樣 只有一片薄薄紙袋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1-27
決戰時刻的厚紙套 背面一字排開真的很有質感啊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1-30
push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2-04
我也好懷念厚紙套......
Jacob avatarJacob2013-02-04
可是我覺得厚紙套沒設計好 反而很容易刮光碟...
Belly avatarBelly2013-02-06
可以拿起來用自己的收藏盒啊 看板上很多人都這樣做
Olive avatarOlive2013-02-09
我自己是覺得沒差 可以看就好 隨便他刮XDDD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2-10
我覺得鑰匙圈先出四個要點角試水溫是正確的 XD
Tom avatarTom2013-02-15
個人也是喜歡厚紙套 但也不反對紙袋啦可以另外找地方裝
Dora avatarDora2013-02-17
五點不五點到底怎麼了?
Joe avatarJoe2013-02-18
連5點出片也有意見 鄉民真難伺候 難道你想上班時間跑好
幾間全家答案是物流還沒到嗎 難道你想下班跑好幾間
答案是被買光了嗎 就算5點開賣是當初霹靂要求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2-19
對此要求全家也衍生出了一套規定 固定5點賣可以避免
不同店家賣掉的量不同 物流早到的被買光了 物流晚到的
沒人買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2-21
5點一到去全家說我要買金光就有得買 不用跑好幾間
這樣不好嗎 當初7-11開賣都不知道有多少人跑好幾間買不到
Liam avatarLiam2013-02-26
大家都住台北市一集戰區嗎? 怎麼片那麼難買?
我這幾天到桃園縣政府這裡的小7,架上還一堆決戰時刻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2-26
而且集數幾乎都還有,我還在懷疑買氣沒想像中的高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3-02
我要是有額外的錢就把它全部買下了,當作贊助大俠。
等領完年終我在去看看,希望到時已經全部賣完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3-05
領完年終我想已經退片了XDD
Yedda avatarYedda2013-03-06
是嗎? 那大概多久退片? 我看到架上還有1-2集 放很久了耶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3-06
這次有統一五點賣片比較好吧,下班時剛好能順路買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3-08
這我不清楚 但12/5都要換全家發了 應該快退片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3-12
不就是全家怕員工搞混被霹靂罰錢,說得好像是德政?
Susan avatarSusan2013-03-15
不要像上次決戰時剛出時有夠亂,搞的不知道到底店放幾片
Mary avatarMary2013-03-19
時間還得看物流車~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3-23
不爽買可以不要買 ZZZZZ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3-25
非德政 但也不是惡政 怪理由 相同五點買不是更容易搞混嗎?
Doris avatarDoris2013-03-29
別這樣shy大~要幫金光做良性推廣啊~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3-29
幫全家工讀生想一想吧~定在一樣的時間不是比較不會亂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4-01
五點下班剛好順路買回家 很方便阿~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4-04
因為怕大家忍不住翹班 真是貼心
Oscar avatarOscar2013-04-08
五點好像是全家的規定,可以看全家的內部刊物
Irma avatarIrma2013-04-10
五點是霹靂訂的 金光延用一定是怕店員出包
Lily avatarLily2013-04-13
下午五點開賣很好啊,省得影響睡眠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4-14
有人看得清楚 前情提要那名劍客的名字嗎
Dora avatarDora2013-04-15
有點模糊看不清楚 而且前一檔沒他吧= =
Dora avatarDora2013-04-17
他 就是本檔力捧的新人啊 XD
而且他是拿刀吧
Tom avatarTom2013-04-17
鳳翔X? 好模糊啊看不清楚
Enid avatarEnid2013-04-18
白髮少年名字都出來了,應該可以確定不是金太極了
Emma avatarEmma2013-04-19
鳳翔夜 吧? 誓奪回天下第一刀 看來跟那大叔有關0.0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4-21
\我想要俏如來角色鑰匙圈/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4-23
下午五點賣 超愛的 下班剛好順道去買 YA
Kelly avatarKelly2013-04-27
鑰匙圈好想要^^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5-02
我住的地方只有一家全家,萬一五點買不到金光怎麼辦?
Jake avatarJake2013-05-03
如果在早個幾個小時或物流一來就上架,買不到的人也可以
Doris avatarDoris2013-05-05
另尋店家買,規定在五點對我來說不親民。
假如五點買不到……可能對某些人來說他乾脆不看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5-07
那這樣很傷,畢竟也不是每家店都會有……早一點上架,可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5-08
以讓觀眾有個心理準備去找下一家,不是更好?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5-11
都有好有壞...霹靂也玩很久了,我想全家是比較容易讓人心安.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5-15
推樓上,五點開賣有人喜歡有人不愛,真的很難面面俱到
Kyle avatarKyle2013-05-19
至少比金門的民眾幸福了,之前看金光FB好像有人反映金門沒
全家
Ida avatarIda2013-05-24
東引也沒有~當兵真是布袋戲斷層啊~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5-28
上次的資料夾根本就太擠,希望改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5-31
那這樣很傷,畢竟也不是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