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五郎那裡也害我哭了~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前文恕刪

當我看到五郎跪在牌位前懺悔時

真的很難過,想必他恨不得殺了自己

他責備五娘使他成為不忠不義,不仁不孝之人,

我覺得罵的還真好〈五娘迷別打我ㄟ〉,

我能感受到五郎心中的絕望,莫怪乎他會出家

如果我是他,應該會對五娘講更難聽的話吧,甚至打他殺他......

哀 看完之後 心中充滿濃濃的悲哀與無奈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06-12-02
其實五娘只是不明白身為楊家媳婦所可能會遭受的境遇與等
待的煎熬,畢竟是新婚夫妻,誰想自己的丈夫早死?大二三
Poppy avatarPoppy2006-12-05
娘嫁進楊家多年明白事理,四娘則是生性逆來順受,五娘直
爽痛快的個性,當然無法承受,我認為五娘情有可原,只是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6-12-05
做法太過草率,基本上追著五郎上戰場就是太過衝動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06-12-07
如果是我,一定不會讓他跟回楊家、進楊家門~@@"
Tom avatarTom2006-12-07
我也是覺得五娘還沒參透箇中道理啊 加上他很衝的個性
就變成現在這樣的局面了 其實我也支持五郎啦T^T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6-12-08
他真的是最痛苦的人 什麼都沒參與到 六郎至少還跟父兄們
一起拼戰過 而五郎看到的只是一具具冰冷的屍體 T____T
Kama avatarKama2006-12-12
五娘回家路上就受到懲罰了
大家都騎馬只有她用走的 XD
John avatarJohn2006-12-15
我還是絕得五娘很白癡~怎麼會不了解自己的丈夫
Faithe avatarFaithe2006-12-18
因為她沒受過"成為楊家媳婦"的專業訓練
Robert avatarRobert2006-12-21
樓上中肯 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6-12-24
ienjan大讓我破涕為笑了XD
Harry avatarHarry2006-12-28
推i大 中肯阿!!
Ursula avatarUrsula2007-01-01
可是我覺得五娘其實真的還挺情有可緣的阿
誰也不想自己愛的人白白去送死 特別是他以為楊家軍全死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