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Re: 五郎那裡也害我哭了~ - 陸劇Megan · 2006-11-2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前文恕刪 當我看到五郎跪在牌位前懺悔時 真的很難過,想必他恨不得殺了自己 他責備五娘使他成為不忠不義,不仁不孝之人, 我覺得罵的還真好〈五娘迷別打我ㄟ〉, 我能感受到五郎心中的絕望,莫怪乎他會出家 如果我是他,應該會對五娘講更難聽的話吧,甚至打他殺他...... 哀 看完之後 心中充滿濃濃的悲哀與無奈 -- 陸劇All CommentsDinah2006-12-02其實五娘只是不明白身為楊家媳婦所可能會遭受的境遇與等待的煎熬,畢竟是新婚夫妻,誰想自己的丈夫早死?大二三Poppy2006-12-05娘嫁進楊家多年明白事理,四娘則是生性逆來順受,五娘直爽痛快的個性,當然無法承受,我認為五娘情有可原,只是Sierra Rose2006-12-05做法太過草率,基本上追著五郎上戰場就是太過衝動了Bennie2006-12-07如果是我,一定不會讓他跟回楊家、進楊家門~@@"Tom2006-12-07我也是覺得五娘還沒參透箇中道理啊 加上他很衝的個性就變成現在這樣的局面了 其實我也支持五郎啦T^TTristan Cohan2006-12-08他真的是最痛苦的人 什麼都沒參與到 六郎至少還跟父兄們一起拼戰過 而五郎看到的只是一具具冰冷的屍體 T____TKama2006-12-12五娘回家路上就受到懲罰了大家都騎馬只有她用走的 XDJohn2006-12-15我還是絕得五娘很白癡~怎麼會不了解自己的丈夫Faithe2006-12-18因為她沒受過"成為楊家媳婦"的專業訓練Robert2006-12-21樓上中肯 XDAudriana2006-12-24ienjan大讓我破涕為笑了XDHarry2006-12-28推i大 中肯阿!!Ursula2007-01-01可是我覺得五娘其實真的還挺情有可緣的阿誰也不想自己愛的人白白去送死 特別是他以為楊家軍全死光了Related PostsRe: 少年楊家將#37老爹撞李陵碑那段..老爹撞李陵碑那段..好後悔七郎的眼淚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