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Re: 前兩天好難受 - 康熙Mia · 2006-07-1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康熙All CommentsAnthony2006-07-21看了頻搖頭 唉....Quanna2006-07-25如果這類的主題多了~老蔡一定會萌生退意Robert2006-07-26難看也就算了 還做二集.....Hazel2006-07-31而且整個吵到受不了..是我老了嗎@@Enid2006-08-05製作單位推的也太明顯了﹐哪個團體上Una2006-08-10康熙會每個人介紹那麼詳細還帶VCR的貌似一個製作團隊﹐丫頭聲音又扁又吵Rachel2006-08-14字幕還說這是嗲聲嗲氣﹐康永肯定有Doris2006-08-18耳鳴的感覺﹐連S後來都吃不消了Una2006-08-23這種團體 看了一兩次後 後來都直接轉台 唉Victoria2006-08-26我其實還滿喜歡丫頭的...他聲音聽習慣就好Xanthe2006-08-31可是丫頭不是被抓包過有買SONY的數位相機嗎? 他真的有像他自己說的那麼窮嗎?Caroline2006-09-03我也是只能忍受丫頭耶...覺得他很可愛而且聲音是天生的 不是故意的Victoria2006-09-03我覺得小孩的這幾集都超好笑的耶orzRelated PostsRe: 前兩天好難受Re: 前兩天好難受Re: 前兩天好難受前兩天好難受美眉流行語?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