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好難受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黑澀會紅在哪?
應該是年齡層比較低的吧

一群錯把耍白痴當可愛的小女生=.=
才藝更是搬不上檯面
很遭的成果卻常說自己練的很認真很辛苦
只有萬太的比較能看吧
其他都沒有實力 只會裝可愛
我寧可看sweety

我的媽呀
好難看.....
希望今天的會很好看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06-07-20
看了頻搖頭 唉....
Olive avatarOlive2006-07-22
如果這類的主題多了~老蔡一定會萌生退意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6-07-26
難看也就算了 還做二集.....
Ula avatarUla2006-07-29
而且整個吵到受不了..是我老了嗎@@
Joe avatarJoe2006-07-31
製作單位推的也太明顯了﹐哪個團體上
Yedda avatarYedda2006-08-01
康熙會每個人介紹那麼詳細還帶VCR的
貌似一個製作團隊﹐丫頭聲音又扁又吵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6-08-01
字幕還說這是嗲聲嗲氣﹐康永肯定有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6-08-05
耳鳴的感覺﹐連S後來都吃不消了
Tom avatarTom2006-08-07
這種團體 看了一兩次後 後來都直接轉台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