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紅在哪?
應該是年齡層比較低的吧
一群錯把耍白痴當可愛的小女生=.=
才藝更是搬不上檯面
很遭的成果卻常說自己練的很認真很辛苦
只有萬太的比較能看吧
其他都沒有實力 只會裝可愛
我寧可看sweety
我的媽呀
好難看.....
希望今天的會很好看
--
應該是年齡層比較低的吧
一群錯把耍白痴當可愛的小女生=.=
才藝更是搬不上檯面
很遭的成果卻常說自己練的很認真很辛苦
只有萬太的比較能看吧
其他都沒有實力 只會裝可愛
我寧可看sweety
我的媽呀
好難看.....
希望今天的會很好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