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的天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他們真的有很紅嗎? @@a
我一直以為他們不紅耶
可是現在他們居然要出片
而且還說簽名會的人比蔡依林還多
跟後援會有幾萬人之類的
真是令我傻眼.....

※ 引述《animevideo (Amber)》之銘言:
: ※ 引述《REGINAWANG (我自己拉扯我自己)》之銘言:
: : 好吵的一集
: : 每個人聲音頻率都好高
: : 而且每句話都要叫一下
: : 耳朵真是有點負荷不了啊
: : 等一下關靜音看看好了
: : 台灣的電視節目都很酷都有字幕
: : 真好
: : 嘻嘻
: : 沒有別的意思啊
: : 只是真的有點吵說=.=
: : 可是又想看小s...
: 我媽一開始兩分鐘就叫我轉台了
: 但是還蠻好笑的啊其實
: 很愛開自己玩笑 戲劇化
: 雖然有的真的花痴到暴
: 真希望主持人可以問他們喜不喜歡5566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06-07-23
我也納悶.他們真的有到紅的地步嗎="=||我是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6-07-26
七年二班耶..算不算大人呀..="=|
Agnes avatarAgnes2006-07-28
不算 我還比你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6-07-30
不要小看全國的小學和國中學生人數= =
Andy avatarAndy2006-08-02
七年二班算大人了啦XD..我比一樓小我都驚
Ula avatarUla2006-08-04
覺我老了說........................
Daniel avatarDaniel2006-08-09
72算大人啦!^^
Hazel avatarHazel2006-08-13
我表弟7年級尾巴..好像他們班很愛看
Eden avatarEden2006-08-15
我71的...黑澀會裡面有我高中同學@@
Oscar avatarOscar2006-08-19
後援會應該是指奇摩家族 = ="
Agatha avatarAgatha2006-08-21
樓樓上 誰啊 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