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我的天 - 康熙Zenobia · 2006-07-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好吵的一集 每個人聲音頻率都好高 而且每句話都要叫一下 耳朵真是有點負荷不了啊 等一下關靜音看看好了 台灣的電視節目都很酷都有字幕 真好 嘻嘻 沒有別的意思啊 只是真的有點吵說=.= 可是又想看小s... -- 康熙All CommentsDora2006-07-21很吵加每個人都愛一起講話音又超尖Blanche2006-07-24完全不會想看這兩集..@@aHamiltion2006-07-25如果一起 "Woo~~~~" 時會更吵@@George2006-07-27真的還挺吵鬧的....Irma2006-07-31吵到我馬上轉台Xanthe2006-07-31真的很吵~~~~Candice2006-08-03很吵~"~Rachel2006-08-03很吵..看沒2分鐘就轉台..不喜歡黑澀會耶= =Selena2006-08-07不喜歡+1...看網站竟然有兩集 有點失望= =Sierra Rose2006-08-11吵死了...由其是那個鴉頭...聲音好尖Ophelia2006-08-13真的很吵,比兒童主持人那集還受不了..Enid2006-08-13看到頭很痛Skylar DavisLinda2006-08-18我妹受不了我邊看邊怒罵就轉台了XDVanessa2006-08-19看到就轉台 +1Steve2006-08-22轉台+1 看到有上下兩集差點昏倒...Rebecca2006-08-27吵...>< 雞雞渣渣 受不了Gilbert2006-08-28打開電視→覺得很吵→轉台→上黑特George2006-09-01還滿好看的啊....雖然我也不太認識Erin2006-09-03吵到看15分鐘就轉台Oliver2006-09-06快受不了 污染v頻道就算了 還到處上通告Robert2006-09-07看到來賓馬上關電視Dorothy2006-09-08一群笨女生吵翻天,自以為可愛David2006-09-12我想推小s.....誰准你們Woo的XDRelated Posts[轉錄][XD] 王仁甫的妙用今天康熙~哈林~哈林的海豚音太強啦~~哈林的海豚音太強啦~~今天的康熙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