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前兩天好難受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6-07-21
看了頻搖頭 唉....
Quanna avatarQuanna2006-07-25
如果這類的主題多了~老蔡一定會萌生退意
Robert avatarRobert2006-07-26
難看也就算了 還做二集.....
Hazel avatarHazel2006-07-31
而且整個吵到受不了..是我老了嗎@@
Enid avatarEnid2006-08-05
製作單位推的也太明顯了﹐哪個團體上
Una avatarUna2006-08-10
康熙會每個人介紹那麼詳細還帶VCR的
貌似一個製作團隊﹐丫頭聲音又扁又吵
Rachel avatarRachel2006-08-14
字幕還說這是嗲聲嗲氣﹐康永肯定有
Doris avatarDoris2006-08-18
耳鳴的感覺﹐連S後來都吃不消了
Una avatarUna2006-08-23
這種團體 看了一兩次後 後來都直接轉台 唉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6-08-26
我其實還滿喜歡丫頭的...他聲音聽習慣就好
Xanthe avatarXanthe2006-08-31
可是丫頭不是被抓包過有買SONY的數位相機
嗎? 他真的有像他自己說的那麼窮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6-09-03
我也是只能忍受丫頭耶...覺得他很可愛
而且聲音是天生的 不是故意的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6-09-03
我覺得小孩的這幾集都超好笑的耶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