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adecem (decem)》之銘言:
: 黑澀會紅在哪?
: 應該是年齡層比較低的吧
: 一群錯把耍白痴當可愛的小女生=.=
: 才藝更是搬不上檯面
: 很遭的成果卻常說自己練的很認真很辛苦
: 只有萬太的比較能看吧
: 其他都沒有實力 只會裝可愛
: 我寧可看sweety
: 我的媽呀
: 好難看.....
: 希望今天的會很好看
康熙為了配合吸引較低年齡層的觀眾
才請他們的吧~
不然就是因為黑人的關係...
痛苦~我昨天一秒轉同時段的包公了~
包氏三兄弟進步許多了...比起一開始那不知道在幹嘛的主持.....
至少包小松有夠帥...也算不錯笑了~
s和康永也很無奈吧...真希望他們能控制來參加的來賓......
--
: 黑澀會紅在哪?
: 應該是年齡層比較低的吧
: 一群錯把耍白痴當可愛的小女生=.=
: 才藝更是搬不上檯面
: 很遭的成果卻常說自己練的很認真很辛苦
: 只有萬太的比較能看吧
: 其他都沒有實力 只會裝可愛
: 我寧可看sweety
: 我的媽呀
: 好難看.....
: 希望今天的會很好看
康熙為了配合吸引較低年齡層的觀眾
才請他們的吧~
不然就是因為黑人的關係...
痛苦~我昨天一秒轉同時段的包公了~
包氏三兄弟進步許多了...比起一開始那不知道在幹嘛的主持.....
至少包小松有夠帥...也算不錯笑了~
s和康永也很無奈吧...真希望他們能控制來參加的來賓......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