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戰雲界實力初論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kevinnivek (文逸風流￾N￾   N)》之銘言:
: 1天之厲在成為戰俘的時候
: 並不是八厲合一的狀態
: 只是一隻有點厲害的厲
: 2如果戰雲界真的那麼猛佛劍應該一招
: 就吃便當了
: 結論 他們只是有點厲害而已


想當初魔城出來多威
還說魔妖厲之中魔最強
結果最後是唯厲猖狂

當初聖魔有3個寶物
第1個記載聖魔歷史的聖魔元史變成百科全書
第2個是止看之印
第3個連物主中陰界都滅了都還沒真正用過

看看當初天厲還要天佛原鄉最高代表+3劍封印
天厲+3厲還與天佛+4劍不相上下
後來8厲合一打不贏一頁書結果還輸給意琦行
再來變成只是戰俘

結論
戰雲界只不過是xx境的小小戰士而已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11-15
我都沒原PO記得清楚XD
Carol avatarCarol2012-11-16
封印一個先鋒,要引來紅潮,要犧牲一堆人命造懺罪之牆,你
說霹靂變好看了?
Yedda avatarYedda2012-11-18
一直被霹靂巴頭的感覺,真的很不爽
Edith avatarEdith2012-11-22
那妖后他們不就也外星人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2-11-23
最後之戰五劍八厲全部同歸於盡,再來重舖線,一定也比現在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1-25
戰雲界其實就只是一台飛碟而已
Hazel avatarHazel2012-11-29
傲笑:飛碟? 看來是再出的時候了!
Ivy avatarIvy2012-11-30
傲笑:聽說最近有批新來的靶子wwwww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2-01
當初不要蓋印 全部戰死重來應該比較好看 -.-
Edith avatarEdith2012-12-01
傲笑:我專打外星人.....
Daniel avatarDaniel2012-12-03
再強的組織過個一兩檔也變成療養院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2-04
我只想說戰雲界還真她X的有耐性,一個侵略任務可以搞千年!
Agnes avatarAgnes2012-12-09
他們可能責任制 就把戰力投入後就先打去別的星系了XD
Ina avatarIna2012-12-13
那妖后他們不就也外星人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