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真的有很紅嗎? @@a
我一直以為他們不紅耶
可是現在他們居然要出片
而且還說簽名會的人比蔡依林還多
跟後援會有幾萬人之類的
真是令我傻眼.....
※ 引述《animevideo (Amber)》之銘言:
: ※ 引述《REGINAWANG (我自己拉扯我自己)》之銘言:
: : 好吵的一集
: : 每個人聲音頻率都好高
: : 而且每句話都要叫一下
: : 耳朵真是有點負荷不了啊
: : 等一下關靜音看看好了
: : 台灣的電視節目都很酷都有字幕
: : 真好
: : 嘻嘻
: : 沒有別的意思啊
: : 只是真的有點吵說=.=
: : 可是又想看小s...
: 我媽一開始兩分鐘就叫我轉台了
: 但是還蠻好笑的啊其實
: 很愛開自己玩笑 戲劇化
: 雖然有的真的花痴到暴
: 真希望主持人可以問他們喜不喜歡5566
--
我一直以為他們不紅耶
可是現在他們居然要出片
而且還說簽名會的人比蔡依林還多
跟後援會有幾萬人之類的
真是令我傻眼.....
※ 引述《animevideo (Amber)》之銘言:
: ※ 引述《REGINAWANG (我自己拉扯我自己)》之銘言:
: : 好吵的一集
: : 每個人聲音頻率都好高
: : 而且每句話都要叫一下
: : 耳朵真是有點負荷不了啊
: : 等一下關靜音看看好了
: : 台灣的電視節目都很酷都有字幕
: : 真好
: : 嘻嘻
: : 沒有別的意思啊
: : 只是真的有點吵說=.=
: : 可是又想看小s...
: 我媽一開始兩分鐘就叫我轉台了
: 但是還蠻好笑的啊其實
: 很愛開自己玩笑 戲劇化
: 雖然有的真的花痴到暴
: 真希望主持人可以問他們喜不喜歡5566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