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有雷~慎入
迅速的把這部戲看完了~通常我看韓劇都是選歡樂的~
這部戲我覺得基本上結構還不錯
從第一集一開始節奏就蠻快的~
而且這種開始法跟IRIS很像~剛好前陣子有看IRIS~
只是我有點意見的是~徐潤炯(明星)的屍體怎麼躺上屍解台就換個人了@@?
到了3~7集~這邊節奏都蠻快的~
而且我蠻喜歡有時候女主角陷入危險中~
這邊多璟的反應根一般的嬌弱小女孩不一樣
我覺得很棒~而且進醫院居然只有一點點皮肉傷XD
真的很酷~~~
再來接的應該是他們去日本~
這段我覺得比較像是波峰的低點~這邊的步調整個比較緩慢~
當作是舒緩一下吧~(前面我看到緊張到胃快抽筋XD
再來又有個我不喜歡的點~怎麼不論哪國的戲劇
接下來的美軍殺人事件~
我覺得整個節奏也是蠻快的~
然後多璟是鑑識背景出身(但是是超級大菜鳥~尚未獨當一面)
怎麼尹法醫也會鑑識?
這種工作應該是分的很細的啊...
(所以之後尹法醫連分析實驗都會做~我就覺得更誇張了)
接下來幾乎都是繞著徐潤炯的案子轉
雖然有點氣說每次都被壞人搶先一步!
不過在權力之下~這好像都不是不可能的...
而且我不會覺得他很拖戲~
但是我現在最無法消化的就是尹法醫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AT
怎麼會有人不惜犧牲自己來抓犯人...
(我一開始也想說他會不會是服用了前面說的河豚毒素~假死狀態
可是看到屍解...就代表他真的死了啊....
姜書妍被抓起來的罪名也只有涉嫌殺害法醫了
其他的案子幾乎沒有留下任何證據(有的也被摧毀+殺害了
作者把前面的案子吃的很死~後面只剩法醫這個案子有證據...
這樣她關個幾年就又出來啦...(雖然這是題外話
總之~我好難接受尹法醫被賜死~TAT看完以後心情好悶...
但是這部戲是部結構還蠻完整的戲劇~基本上很推的!!!
但是我還是要說~這麼完整的戲劇~BUG出現我就會覺得很突兀
例如說:
壞人慢慢走~ 好人跑的要死都追不上(在日本追姜書妍的時候
明明在趕時間~有電梯可搭卻硬要爬樓梯~(13集下毒者那邊
身分是法醫~但是現場鑑定做的超好~連實驗室的分析實驗.查案.抓犯人都可以一手包
(這種工作應該是很專攻的~現場鑑定沒這麼簡單哪...
不過這些BUG還是不減他的精采度啦~
還是想再說一次~
我覺得男主角死了好難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AT
--
迅速的把這部戲看完了~通常我看韓劇都是選歡樂的~
這部戲我覺得基本上結構還不錯
從第一集一開始節奏就蠻快的~
而且這種開始法跟IRIS很像~剛好前陣子有看IRIS~
只是我有點意見的是~徐潤炯(明星)的屍體怎麼躺上屍解台就換個人了@@?
到了3~7集~這邊節奏都蠻快的~
而且我蠻喜歡有時候女主角陷入危險中~
這邊多璟的反應根一般的嬌弱小女孩不一樣
我覺得很棒~而且進醫院居然只有一點點皮肉傷XD
真的很酷~~~
再來接的應該是他們去日本~
這段我覺得比較像是波峰的低點~這邊的步調整個比較緩慢~
當作是舒緩一下吧~(前面我看到緊張到胃快抽筋XD
再來又有個我不喜歡的點~怎麼不論哪國的戲劇
接下來的美軍殺人事件~
我覺得整個節奏也是蠻快的~
然後多璟是鑑識背景出身(但是是超級大菜鳥~尚未獨當一面)
怎麼尹法醫也會鑑識?
這種工作應該是分的很細的啊...
(所以之後尹法醫連分析實驗都會做~我就覺得更誇張了)
接下來幾乎都是繞著徐潤炯的案子轉
雖然有點氣說每次都被壞人搶先一步!
不過在權力之下~這好像都不是不可能的...
而且我不會覺得他很拖戲~
但是我現在最無法消化的就是尹法醫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AT
怎麼會有人不惜犧牲自己來抓犯人...
(我一開始也想說他會不會是服用了前面說的河豚毒素~假死狀態
可是看到屍解...就代表他真的死了啊....
姜書妍被抓起來的罪名也只有涉嫌殺害法醫了
其他的案子幾乎沒有留下任何證據(有的也被摧毀+殺害了
作者把前面的案子吃的很死~後面只剩法醫這個案子有證據...
這樣她關個幾年就又出來啦...(雖然這是題外話
總之~我好難接受尹法醫被賜死~TAT看完以後心情好悶...
但是這部戲是部結構還蠻完整的戲劇~基本上很推的!!!
但是我還是要說~這麼完整的戲劇~BUG出現我就會覺得很突兀
例如說:
壞人慢慢走~ 好人跑的要死都追不上(在日本追姜書妍的時候
明明在趕時間~有電梯可搭卻硬要爬樓梯~(13集下毒者那邊
身分是法醫~但是現場鑑定做的超好~連實驗室的分析實驗.查案.抓犯人都可以一手包
(這種工作應該是很專攻的~現場鑑定沒這麼簡單哪...
不過這些BUG還是不減他的精采度啦~
還是想再說一次~
我覺得男主角死了好難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AT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