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sters 109-110 Summer Finale 雷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GossipGirl 看板 #1I0cBkqW ]

作者: petestar (皮特星的小皮) 看板: GossipGirl
標題: [tFos] the Fosters EP9-10 Summer Finale
時間: Wed Aug 7 23:08:26 2013

ep10之後聽說會冬天才繼續播~

不過我好不滿意ep10的最後喔><

但ep9整集都很喜歡!鋪陳很棒!
--
以下微雷


















ep9開始就接到槍擊事件,原來中槍的是Stef!

而且還好Jesus並沒有怎麼樣,只是趕到之後Brandon臭罵兄妹倆的一幕也可以理解~

中間很自然地帶到Stef與Lena一見鍾情(Lena髮型好美!)、

決定出櫃與老公Mike攤牌、Stef初次遇見雙胞胎等幾段回憶,

將這對媽媽們的故事帶得溫馨又感動,也因此婚禮宣誓時我還哭了XDD

Lena:「You are a piece of work, and you are MY piece of work:)」

相較於浪漫的Lena,務實的Stef說出的誓言就很簡單但也很實在、字字真心~


不過沒想到編劇還是安排義兄妹Brandon與Callie越線接吻@__@

(又接在Liam線之後也難怪一向最乖巧的弟弟Jude會嗆聲生氣!)

至於兩人接吻時疑似傳來偷看視線+偷拍攝影快門聲,也很讓人在意= =

(是否下季會跟著Liam線一起爆?)

ep9最後接到Stef看到似乎開槍的是雙胞胎兄妹生母Anna的部份,也很震驚,

這兩條線都埋得不錯~


相較之下,Callie在ep10的出走就顯得很孩子氣又沒必要

(本來還覺得她是個成熟的女生@@ 這邊很怪,

如果是不想跟Brandon在同個屋簷下相愛、就用這種出走的方式,

感覺編劇吊胃口吊得有點假~)



如果冬季回歸(ep11~)之後還得看Callie跟Wyatt自成一線我會覺得很拖戲!

那還不如Liam線或者Mike/Stph的案件線來得精彩吧!!



或許Callie與Brandon的接吻有滿足部份青少年觀眾,

但還是覺得原本兄妹相知相惜的部份因此變調了,如今Callie又出走真的是有些讓

人無奈XDD

--

若有下季的話,我比較想看超甜美超正的Lexi(Jesus女友)

要怎麼處理移民藉和爸媽的事情,以及案件的發展吧!!



--
θ θ θ θ
███ ▂﹒
______ ____ ╒═════════════════╕
★ ζ███ ███ζEvery day
is a good day with you!

※ 編輯: petestar 來自: 220.137.75.77 (08/07 23:14)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8-09
不好意思....是Stef跟Wyatt喔......然後第十集Callie和B
Isla avatarIsla2013-08-10
接吻被偷看其實是被Jude看到,他沒拍照吧....
Gary avatarGary2013-08-12
這.. 沒有快門吧 看到的是Jude 開槍的也不是anna @@"
Rae avatarRae2013-08-16
人名更正^^若非快門可能就是其他噪音?若有想法也歡迎另發心得喔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8-19
Callie最後變得有點討厭,把Wyatt當備胎
Sandy avatarSandy2013-08-21
我也覺得Callie最後要求搭車有把Wyatt當工具人的嫌疑…:(
反正到時候萬一Brandon來叫她應該還是會回去…orz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8-25
看到後來有點不想追了...哈...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8-27
後面幾集還是很好看: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