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ood Wife S04 選舉問題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

那位女參選人後來為什麼就消失了?

印象中好像有一集有女參選人和P在比得票

然後P勝了之後

劇情就變成P去PK另一位參選人

請問這是美國的選舉制度

還是因為女參選人已經沒多少票了 不需要拿出來討論?



謝謝~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13-08-05
黨內初選輸了
Sarah avatarSarah2013-08-09
哦~~原來那是黨內的 謝謝L大~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8-13
她要代表民主黨參選就要經過黨內初選,那個選輸就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