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 第三季新人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才選腳 今天馬上公布

新的壞人將由 Lars Mikkelsen

是誰大家大概不知道 但是他有個弟弟 Mads

相信大家在看血腥版型男大主廚Hannibal都有看過

對 他 就是主廚的哥哥 (太殺了吧!!

他其實還演過丹麥版的Killing 越想越期待了!!!

連結:http://tinyurl.com/mgww9eb

--
N E V E R S T O P

--

All Comment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8-03
昨天這個消息一公佈 湯不熱就大暴動了XDDDDDDDD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8-07
瑞典之光:史卡斯加家族 丹麥之光:米克森家族
怎麼北歐的演藝家族都能在好萊塢發光啊?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8-07
公視正在播丹麥版 有帥到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8-08
哇喔~~~~~~~~~怎麼可以這樣一直放毒卻不上映啦!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8-12
原來是mads大叔的哥哥!!
Adele avatarAdele2013-08-15
推2樓~ 超愛Skarsgård三兄弟 (雖然對小弟還沒那麼熟)
Joe avatarJoe2013-08-18
推二樓 XDDDD
英國演員不夠用了現在 XDDDD
Tracy avatarTracy2013-08-18
有帥有壞 =///= 好有型
Zanna avatarZanna2013-08-22
原來他們是兄弟!! 兩個都很帥很有味道=///=
Carol avatarCarol2013-08-24
Mads Mikkelsen可是坎城影帝阿
Elma avatarElma2013-08-26
去年以謊言的烙印拿下坎城影展最佳男主角,不愧是丹麥一哥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8-26
Mads演技超強 導演說他能眼睛一直含著淚直到喊開始才滴下來
根本丹麥劉雪華(大誤)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8-30
推二樓!!!!!!!XDDDDDDDDDD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9-02
說到丹麥演員Nikolaj Coster-Waldau也很棒!!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9-05
Mikkelsen兄弟同台 http://0rz.tw/RzjZ9
Donna avatarDonna2013-09-09
Lars看起來好高啊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9-10
跟推二樓!!!!!
Ida avatarIda2013-09-15
丹麥劉雪華XDDDDDD
Adele avatarAdele2013-09-16
丹麥劉雪華 XDDDDDDDDDD
David avatarDavid2013-09-19
Lars有1.92m高呢,真想看MF跟他對戲(壞心眼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9-19
丹麥劉雪華XDDDD
Hazel avatarHazel2013-09-23
對他弟的印象是就是007蛋蛋的憂傷...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9-23
丹麥劉雪華是怎樣XDDDDDDDDDDDDD
Ida avatarIda2013-09-28
丹麥劉雪華讓我大笑了XDD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10-02
Mads一個人時很有霸氣,站在哥哥身邊氣質就純良起來了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10-07
怎麼他們五官不太像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10-08
Lars也太高!!
Agatha avatarAgatha2013-10-09
兩人超不像!! 但是都很帥啊啊啊!!! 沒天理
Agnes avatarAgnes2013-10-10
怎麼他們五官不太像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