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Sherlock 第三季新人 - 歐美Doris · 2013-07-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昨天才選腳 今天馬上公布 新的壞人將由 Lars Mikkelsen 是誰大家大概不知道 但是他有個弟弟 Mads 相信大家在看血腥版型男大主廚Hannibal都有看過 對 他 就是主廚的哥哥 (太殺了吧!! 他其實還演過丹麥版的Killing 越想越期待了!!! 連結:http://tinyurl.com/mgww9eb -- N E V E R S T O P -- 歐美All CommentsVictoria2013-08-03昨天這個消息一公佈 湯不熱就大暴動了XDDDDDDDDDGenevieve2013-08-07瑞典之光:史卡斯加家族 丹麥之光:米克森家族怎麼北歐的演藝家族都能在好萊塢發光啊?Tristan Cohan2013-08-07公視正在播丹麥版 有帥到Caroline2013-08-08哇喔~~~~~~~~~怎麼可以這樣一直放毒卻不上映啦!Todd Johnson2013-08-12原來是mads大叔的哥哥!!Adele2013-08-15推2樓~ 超愛Skarsgård三兄弟 (雖然對小弟還沒那麼熟)Joe2013-08-18推二樓 XDDDD英國演員不夠用了現在 XDDDDTracy2013-08-18有帥有壞 =///= 好有型Zanna2013-08-22原來他們是兄弟!! 兩個都很帥很有味道=///=Carol2013-08-24Mads Mikkelsen可是坎城影帝阿Elma2013-08-26去年以謊言的烙印拿下坎城影展最佳男主角,不愧是丹麥一哥Faithe2013-08-26Mads演技超強 導演說他能眼睛一直含著淚直到喊開始才滴下來根本丹麥劉雪華(大誤)Vanessa2013-08-30推二樓!!!!!!!XDDDDDDDDDDDDorothy2013-09-02說到丹麥演員Nikolaj Coster-Waldau也很棒!!Ingrid2013-09-05Mikkelsen兄弟同台 http://0rz.tw/RzjZ9Donna2013-09-09Lars看起來好高啊Todd Johnson2013-09-10跟推二樓!!!!!Ida2013-09-15丹麥劉雪華XDDDDDDAdele2013-09-16丹麥劉雪華 XDDDDDDDDDDDavid2013-09-19Lars有1.92m高呢,真想看MF跟他對戲(壞心眼Zenobia2013-09-19丹麥劉雪華XDDDDHazel2013-09-23對他弟的印象是就是007蛋蛋的憂傷...Robert2013-09-23丹麥劉雪華是怎樣XDDDDDDDDDDDDDIda2013-09-28丹麥劉雪華讓我大笑了XDDDRebecca2013-10-02Mads一個人時很有霸氣,站在哥哥身邊氣質就純良起來了XDCaitlin2013-10-07怎麼他們五官不太像Christine2013-10-08Lars也太高!!Agatha2013-10-09兩人超不像!! 但是都很帥啊啊啊!!! 沒天理Agnes2013-10-10怎麼他們五官不太像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Dexter S08E05 (雷)the newsroom 2x3 (小雷)Under the dome S01E6The White Queen S01E07BBC一年一度兇殘投票又到了
All Comments